SAP x孚創雲端 人資轉型 員工即時回饋快一倍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SAP x孚創雲端 人資轉型 員工即時回饋快一倍
SAP x孚創雲端  人資轉型 員工即時回饋快一倍

匯流新聞網記者鄒雨彤/台北報導

為了省去彙整人力資源管理上所耗的時間,孚創雲端創立至今,致力運用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技術,這次透過SAP台灣幫助,智能分析公司孚創雲端成功導入SAP SuccessFactors人資雲,藉由一站式雲端平台,梳理人力資源管理流程,從招募、人員入職、職能管理、人才升遷發展等制度全面優化。

隨著營運規模擴大,事業版圖橫跨兩岸三地、美國、日本、新加坡等各地,廣納全球菁英加入,孚創雲端發現,過往人資管理系統並未統合,資訊散落在各種檔案,彙整起來曠日廢時,因此亟需一套整合性的人力管理平台,掌握全球員工發展及其工作狀況,全面標準化人力營運作業程序。

孚創雲端創辦人暨執行長周延鵬指出現代企業用人思維,必須從『人資』進化到『人力』。有別於過去製造代工邏輯,現在知識經濟時代是以『人』為本,人才是協助企業成長及創造商業價值的主角。

孚創此次導入 SAP SuccessFactors 人資雲,透過單一平台,串聯人力管理各階段數據並視覺化呈現,孚創瞭解每位員工的職涯規劃與工作目標。孚創台北辦公室近 160 名員工彙整員工個人發展回饋,現在有了OKR 報表直接內嵌在 SAP 系統,統整本來需要2天的時間不用 1 天就能完成,節省 50% 執行時間。

SAP 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林偉德表示,面對市場競爭,為能持續吸引或留住人才,建議企業善用數位工具,重視系統性管理思維,將選、用、育、晉、留人才流程串連,運用數據推動人才策略,才能更快找到適合的人才,同時協助員工在職涯規劃找尋更多的機會。

此次藉由SAP SuccessFactors 人資雲,全面落實HR數位轉型,整合人力管理各階段資訊,並以數位工具輔助員工作業,相信未來孚創雲端將會持續善用SAP SuccessFactors人資雲,在全球廣納百川、適才所用,打造資料更全面、使用者友善的智慧專利雲,建立一個更高效專利分析生態系統。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SAP助祥圃數位轉型整合 打造「究好豬」一條龍農食鏈讓國人吃台灣豬更安心

強強聯手!SAP攜手鴻海創工業4.0典範 成功經驗輸出海外助企業轉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