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ERP提升跨國管理效率  SAP助益福生醫完備IPO佈局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雲端ERP提升跨國管理效率  SAP助益福生醫完備IPO佈局
  • 字級

cnews124230901a10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SAP台灣宣布益福生醫導入RISE with SAP,以SAP S/4HANA雲端ERP為核心,串聯集團海外各據點的數據,強健跨國管理效率,加速拓展全球益生菌版圖;益福生醫藉由此次導入機會,重新梳理企業營運流程,打造嚴謹、合規的內稽內控,為接下來的IPO計畫做準備。

2015年成立的益福生醫,專注開發以精神益生菌為首的醫療級益生菌,在全球成功取得超過40項專利,近年更將銷售版圖延伸至歐美、亞洲等42個國家。如同許多台灣企業在管理海外業務,過往經營採因地制宜策略,為符合世界各地稅務法規、串接當地電商平台訂單等考量,讓海外子公司各自選用不同廠牌的ERP系統,以致集團內部資料散落在不同系統,資料格式、彙整邏輯皆不一致,讓總部難以即時掌握營運全貌。

為有效管理逐年成長的全球事業,益福生醫表示,選用雲端ERP作為數位核心,串聯來自各地的營運端點資料,未來全球電商、與不同通路的訂單與庫存等資訊都將即時、透明可視,管理層不僅能增強營運管理力度,準確的多維度數據更能輔助商業分析與決策制定,打破數據孤島的狀況,還能省下過往為串接各ERP系統,所額外支出的客製軟體開發及維護成本。

益福生醫集團董事長鄭勝德指出,藉開發獨特的產品,以及創新的國際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建立國際自有品牌,近年不僅快速攻佔海外市場,銷售版圖成功推展至超過40個國家外,亦屢獲指標性研究機構佳評。為奠定集團未來的成長動能,選擇SAP S/4HANA雲端ERP作為數位核心,幫助明年在台IPO的前置準備。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陳志惟表示,此次益福生醫導入RISE with SAP一站式解決方案套組,以雲端ERP打造全新集團營運核心,將可全面打通企業內部各單位、各據點數據,且憑藉SAP ERP支援多國語言、全球合規性要求,加上雲端版本ERP的可擴充、彈性部署等特性,相信益福生醫可快速布局海外據點,加速集團整體數位轉型步伐。

接下來SAP與英渥德顧問團隊將協助益福生醫順利上線雲端ERP,完善公司管理架構,讓管理層可全面掌握營運狀況,進一步深化全球布局,高效串接各地市場電商平台,優化整體客戶體驗,加速搶攻國際市場商機。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C電腦家電採購趁現在  全國電子限時限量56折起

選對品牌更重要!永慶不動產洪嘉慶團隊2022年創5200萬業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