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到吃得到 員工最愛「實際款」福利! - 匯流新聞網

LIFE

看得到吃得到 員工最愛「實際款」福利!
看得到吃得到 員工最愛「實際款」福利!

匯流新聞網記者廖笠維/台北報導

幸福企業福利百百款,無論是獎金高、項目多,對芸芸眾生而言,福利再好再多,「實際吃得到」最實在! 當然,幸福企業也聽到員工的內心話,有企業提供生育補助長達二年、優渥年終,甚至連家庭津貼、租屋津貼都大方給,無不希望用心框住員工的心,一起為公司奮鬥打拚。

中部地區最具規模之上櫃公司-「德昌營造」,業務範圍包含公共工程及民間企業,包括公共建築、醫院工程、學校工程、科技廠房、商業建築、辦公大樓、土木工程等。德昌營造的福利讓員工幸福感滿溢,生育補助長達二年,年終平均達三-四個月全薪,最高上看六個月全薪,員工國內、外旅遊補助,日本、歐洲走透透等,這般幸福企業的福利,不用只是羨慕別人,來應徵就對了。

德昌營造還會依照員工地點、物價水準、實際需求調整福利內容,給予員工滿滿的幸福感。還有年終、員工旅遊外,公司還會依案別結餘及個人貢獻度發給竣工獎金,及員工分紅。每年還有中秋節、端午節、五一勞動節年節獎金、員工每年定期健康檢查,為妥善照顧各地員工。

新武股份有限公司自1977年成立以來,積極引進新型自動化生產之高科技設備,其領域包含精密模具製造産業、精密板金製造産業、電路板製造産業三大區塊。為持續培植優秀人才,為產業注入活血,新武大膽進用新鮮人,售後服務維修工程師須經驗機械相關系所,大學畢業尤佳,無工作經驗者薪資35,100元起。

除了起薪打趴眾多產業之外,公司還有上下班車資補助、定期健檢、生日禮金、員工團保等。公司創辦人為體恤員工持家的辛苦,其維修工程師具備獨力作業能力步入婚姻後,公司再提供家庭津貼、租屋津貼,將來生育小孩後再補助育兒津貼到18歲,零零總總加起來一個月多近萬元補助。

1111人力銀行舉辦「2021幸福企業大賞」票選活動,許多企業熱烈報名中,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好福利、夠幸福,就在我家!」歡迎企業趕快來報名。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打籃球了!2020天母永慶盃籃球賽 博愛、仁愛國小奪冠

台灣企業導入國際規格系統與技術 有效提升內部營運績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