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封鎖停權 1111人力銀行喊冤被錯殺 - 匯流新聞網

LIFE

臉書封鎖停權 1111人力銀行喊冤被錯殺

cnews204240301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111人力銀行廣告帳戶,傳出遭臉書(FaceBook)以「不實廣告」為由,封鎖停權。1111人力銀行喊冤表示,農曆年後正是轉職旺季,許多人找工作習慣使用人力銀行平台求職,卻遭到臉書(FaceBook)以「不實廣告」為由封鎖停權,不僅是被錯殺,更扭曲了1111找工作送萬元紅包的真實性與善意。

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張篆楷表示,1111「找工作送1萬」活動,自2018年起跑,前後已經連續舉辦7年,用意在於解決企業人才荒的問題,已超過5000人以上,提出獎金申請。臉書以「不實廣告」的標籤封殺,實在太過沈重,更扭曲1111找工作送萬元紅包的真實性與善意。

張篆楷強調,行銷團隊已準備了歷年的活動素材佐證,並透過電子郵件向臉書母公司Meta主動提出申訴,目前尚不知被停權的詳細理由以及如何改善,只能與廣告代理商和Meta排定下周溝通對話,並且持續於其他社群平台,宣傳找工作送1萬活動,鼓勵怯步的求職者拿出積極態度找工作。

1111人力銀行表示,歷年來獲贈1萬元的求職者,也紛紛反饋表示,會把1111人力銀行,頒贈1萬元用於育兒、孝親,或當作旅遊、進修基金等。例如透過活動獲獎的36歲呂小姐就表示,1萬元獎金會拿來當作小孩的學習基金,報名女兒的鋼琴課以及積木課,讓孩子多摸索自己的興趣。

另外,在科技業擔任作業員的27歲梁先生則指出,剛好平常代步的機車有點故障,暫時只能搭捷運上下班,有了這筆1萬元獎金,剛好可以拿來修車,節省通勤時間。

張篆楷說,每一位求職者的獲獎感言,都能夠證明1111「找工作送1萬」活動的真實性,如今卻被當不實廣告而貿然停權,不僅違背社會常理的商業機制運作,更傷害企業的誠信原則,期盼此事盡速查明,以恢復1111人力銀行企業商譽。

照片來源:1111人力銀行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酒後話投機邀續攤 一句「破麻」兩陌生男反目過肩摔

揭假面夫藏偽鈔槍彈 27歲男辯擬真鈔只是為模仿耍帥點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