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假面夫藏偽鈔槍彈 27歲男辯擬真鈔只是為模仿耍帥點煙 - 匯流新聞網

NEWS

揭假面夫藏偽鈔槍彈 27歲男辯擬真鈔只是為模仿耍帥點煙
  • 字級

cnews204240229a10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疑結婚不到3個月的張姓女子,到警局檢舉27歲李姓丈夫,不僅偷竊自己的存款,還印製假AIT官員的證件、私藏假美鈔、手槍、子彈等。新北市新店警分局表示,昨(28)天循線在李嫌位於桃園的住處,查扣9厘米子彈(外觀為完整子彈)9顆、9厘米彈匣2個、空氣槍2把,包括長短槍各一把(初步勘驗並不具殺傷力﹚。李嫌則坦承妻子提供的假美鈔是自己的,但強調那是由魔術道具店買來的,只是想拍影片耍帥點煙,再上傳網路而已。

新店警分局表示,27歲張姓女子與丈夫認識一年多,去年12月結婚。但婚後卻發現,丈夫多次趁她不注意時,偷取自己的手機、金融提款卡,分別將存款約新台幣28萬餘元,轉帳或提領後花用。還拿假美鈔100元給她,直到她拿到中央銀行兌換時,才知道被騙了。張女氣的在今年2月15日及2月19日,分別到台中市警局報案,提告竊盜、詐欺、妨害電腦使用、侵占等,之後單一窗口轉至新店警分局安和派出所偵辦。

cnews204240229a07

新店警方表示,張姓女子又於今年2月20日、24日等,帶著45張偽造美金貨幣﹙序號相同、幣值100元﹚、9厘米子彈(外觀為完整子彈)35顆、空氣槍1把﹙未具殺傷力﹚及假美國政府人員所使用假憑證等,到警分局報案,強調所有物品都是李姓丈夫所有,也提出行使偽造貨幣告訴,並告發丈夫非法持有槍彈等,員警立即立案調查,也確認李男涉有重嫌。

新店警分局表示,專案人員於昨天下午1時50分左右,循線到李嫌住處搜索,現場查扣9厘米子彈(外觀為完整子彈)9顆、9厘米彈匣2個、智慧型手機一支等。目前已將9厘米子彈9顆及被害人發現的子彈35顆等,送往刑事局鑑驗,訊後則先依違反槍彈條例、詐欺、竊盜、行使偽造貨幣等罪嫌,將李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cnews204240229a09

新店警方表示,李嫌落網後則辯稱,假美鈔是在魔術道具店買來的,只是想模仿演員周星馳在電影中燒美金點煙的噱頭,在自拍影片中耍帥而已。他也坦承,拿假美鈔給妻子,但那只是一場惡作劇,而且也沒要妻子拿假美鈔去消費或使用。

cnews204240229a08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拉女肩帶被圍毆 失聯移工又是通緝犯越南男反被逮

鎖定提領熱點 詐欺車手脫衣狂奔警連逮3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