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女肩帶被圍毆 失聯移工又是通緝犯越南男反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拉女肩帶被圍毆 失聯移工又是通緝犯越南男反被逮

cnews204240229a06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阮姓越南籍移工,涉嫌在建築工地偷拉女員工肩帶,被工頭與其他員工動私刑圍毆。彰化縣員林警分局表示,昨(28)天下午2時左右獲報,轄內員林市新生路段一處建築工地,疑有打架糾紛。員警到場發現阮姓外籍移工,遭工地包商詹姓工頭夥同其他四名員工,聯手毆打成傷。除立即將傷者送醫,也逮捕五人。但清查身分發現,阮姓傷者竟是失聯移工,還是通緝犯,就醫後也被移送法辦。

員林警分局表示,員警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詹姓工頭與在場四名工人,輪流對阮姓移工施暴。但查證現場人員身分時,意外發現阮姓被害人竟是失聯移工,而且還是彰化地方檢察署發布的不能安全駕駛通緝犯,也當場逮捕阮姓移工。而在場五名涉嫌施暴的工頭與工人,則在訊後依傷害、妨害自由、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cnews204240229a05

員林警分局長吳詠傑表示,警方絕對嚴正執法,絕不容許有動用私刑及任何暴力鬥毆行為。也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對於不法分子一律從嚴究辦,除惡務盡,以維護良好治安環境。

照片來源:彰化縣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鎖定提領熱點 詐欺車手脫衣狂奔警連逮3人

婦少等3秒4萬元沒拿 70歲男貪心撿錢被逮辯送遊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