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話投機邀續攤 一句「破麻」兩陌生男反目過肩摔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後話投機邀續攤 一句「破麻」兩陌生男反目過肩摔

cnews204240229a1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喝酒可以交朋友,但一言不合馬上又能翻臉大打出手。一名20歲陳姓男子,今(29)天清晨5時許,在台北市信義區,就因為剛認識的孫姓酒友,突然開口批評自己的女友,甚至出口一句「破麻」,兩人立即反目成仇。信義警分局表示,兩人原本相約續攤吃涼麵,卻因為一言不合,陳男涉嫌一個過肩摔,將孫男摔倒在地成傷。員警除將孫男送醫,也將涉嫌動手的陳男,帶回警局釐清案情。

信義警分局表示,員警到場了解,原來陳姓男子與24歲孫姓男子,原本完全不相識,但兩人昨晚在轄內夜店飲酒尋歡時認識,酒酣耳熟之後互視為難得的酒友。兩人離開夜店後,還相約續攤,繼續到忠孝東路一家涼麵店吃早餐,於是邊走邊聊天。不料行經松仁路某廣場前,孫姓男子突然批評起陳姓男子的女友,甚至開口以台語辱罵陳的女友是「破麻」。

警方表示,陳男一時氣憤女友被批評,竟突然一個轉身,將孫男以過肩摔方式,摔倒在地造成孫男受傷,自己也疑因酒力上湧,就呆坐在人行道上。員警獲報到場,立即將孫男送醫,也將涉嫌施暴的陳男,帶回警局偵辦。

信義警分局表示,為防制暴力行為與街頭鬥毆,全案將以刑法傷害罪嫌移送偵辦,以維護社會秩序。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揭假面夫藏偽鈔槍彈 27歲男辯擬真鈔只是為模仿耍帥點煙

拉女肩帶被圍毆 失聯移工又是通緝犯越南男反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