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了!2020天母永慶盃籃球賽 博愛、仁愛國小奪冠 - 匯流新聞網

LIFE

打籃球了!2020天母永慶盃籃球賽 博愛、仁愛國小奪冠
打籃球了!2020天母永慶盃籃球賽  博愛、仁愛國小奪冠

打籃球了!2020天母永慶盃籃球賽 博愛、仁愛國小奪冠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廖笠維/台北報導

好企業、愛運動!永慶房屋是首家獲運動企業認證的房仲品牌,對各種運動賽事熱情響應;今年協辦「2020年第十屆天母永慶盃籃球邀請賽」,共14校組成18支球隊參賽,最後博愛國小及仁愛國小技高一籌,獲得六年級組、五年級組冠軍。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永慶每年舉辦大型運動賽事,透過運動競賽提倡「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運動風氣,已連續贊助5屆天母盃少年籃球邀請賽,今年加碼冠名贊助賽事,透過企業力量拋磚引玉,帶動國人運動風氣。
 
永慶房屋士林區店長梁基廣表示,今年冠名贊助籃球邀請賽,除了提供球員特製關東旗、賽事布條、廣告看板、獎牌及獎盃外,每位球員們還可獲得帥氣的籃球紀念衫,支持小朋友們投入運動競技。
 
梁基廣指出,永慶房屋團隊這次組成應援團,非常榮幸和天母國小合作舉辦籃球邀請賽,未來也會努力推動各式活動,和學校及社區一同追求共好的未來。
 
天母國小校長梁俊堯感謝永慶大力支持,讓第十屆邀請賽圓滿落幕,希望透過競賽培養孩子們的運動習慣,也達到學習成長的目標;他認為,團體運動對青少年來說相當重要,可從中學習團結合作的精神。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理財達人賴孟群帶你滾大本金實現財富自由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療癒系部落客雪兒分享踏出舒適圈 在旅途中找回真實的自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