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理財達人賴孟群帶你滾大本金實現財富自由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理財達人賴孟群帶你滾大本金實現財富自由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理財達人賴孟群帶你滾大本金實現財富自由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理財達人賴孟群帶你滾大本金實現財富自由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廖笠維/台北報導

許多小資族都會遇到共同疑問,在累積財富的漫長過程中,要如何投資理財,創造資產翻倍的喜悅? 這個答案讓理財達人寶可孟來為你解答!【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請到寶可孟的省錢記事本粉絲專頁創辦人賴孟群開講,分享將現有的100萬資金,利用適合自己的投資工具,達到錢滾錢、利滾利的效果,實現財富自由。

賴孟群本身對理財有獨到見解,常常在新聞、社群媒體分享省錢秘笈與實用新知,這次以《小資族有了100萬,要怎麼投資才能讓資金翻倍?》為題,分析基金、股票、ETF等投資工具的年化報酬率和操作觀念,幫助你衡量適合自己的理財規劃,有效地增加自己的資產,傳授過來人的必勝秘訣!

賴孟群表示市場知名的「72法則」,教你計算方法,了解複利投資需要多長的時間,才能讓資產翻倍。資美股多年,定期定額投資美國ETF,在線講座展示個人績效,甚至提出遇到新冠肺炎黑天鵝事件影響,使用4大操作心法,善用資產配置降低自己的風險,到現在投資績效近10%的報酬率。當別人刷卡變卡奴時而他卻越刷越有錢!

就算沒有富爸爸或中樂透,小資族也可以將累積的資產妥善規劃,努力衝刺讓本金越滾越大,創造足以支撐退休人生的現金流。在永慶慈善基金會的邀請下,達人賴孟群把小資族最困擾的理財議題彙整精華,於本月7日晚上9點半線上開播,邀請您至好房網YouTube平台免費線上收看。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智擎與英國公司簽署獨家授權合作契約書 共同開發細胞損傷調控酵素抑制劑

中華電信獨家銷售 4800萬AI四鏡新機 購機登錄抽Switch動森套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