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療癒系部落客雪兒分享踏出舒適圈 在旅途中找回真實的自己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療癒系部落客雪兒分享踏出舒適圈 在旅途中找回真實的自己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療癒系部落客雪兒分享踏出舒適圈 在旅途中找回真實的自己

匯流新聞網記者廖笠維/台北報導
每日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不管在家庭、感情或職場上總會遇到瓶頸,失去生活的意義,如果此時踏出舒適圈,去探索未知的旅行,你會在取捨之間,捨棄現有的生活去探索未知的事物嗎?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請旅遊部落客兼作家雪兒分享30歲才開始旅行的豐富經驗談。

這次受邀演講,她以《如何從旅行中找到自己》為題,描述碰到人生關卡,對未來感到迷惘時,出發到紐西蘭打工度假,英文不好的她,從零開始找工作、買車,在過程中學會面對和解決問題,成就一個全新的自己。

雪兒就像「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的電影女主角,給自己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不讓時間、金錢、資源不足等成為藉口,40歲前已經走遍7大洲、逾60國的雪兒,人生閱歷豐富,曾出版《能不能轉身就遠行?》、《自己,才是旅行的終點》等書籍,在旅行路上慢慢脫胎換骨、拓寬生命與視野的體悟,以暖心細膩的文字,使讀者獲得感動。

希望藉由演講,讓每個人都可以勇敢跨出第一步,得到鼓勵與慰藉,有興趣的朋友請於12/21(一)晚上9點半至好房網YouTube平台免費線上收看。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理財達人賴孟群帶你滾大本金實現財富自由

中華電信獨家銷售 4800萬AI四鏡新機 購機登錄抽Switch動森套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