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新生代區塊鏈人才 推廣師資認證計畫 - 匯流新聞網

LIFE

培養新生代區塊鏈人才 推廣師資認證計畫
培養新生代區塊鏈人才  推廣師資認證計畫

匯流新聞網記者廖笠維/台北報導
全球區塊鏈策略暨應用發展協進會18日召開理監事會及會員大會。事長許建隆致詞時提到,今年因疫情影響社會及經濟甚多,在防疫數位科技上的轉型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協進會將提供專家學者及業者交流的平台,期許透過產官合作推廣讓區塊鏈能更創新的應用於生活、商務、金融、醫療各領域的不足。

本次大會除報告109年會務及110規劃外,還舉辦區塊鏈應用分享講座,許建隆表示,本次策略合作的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長期致力於推廣應用商業管理之功能與知識;舉辦各種專業論壇及研討會將整合學術界、政府主管單位與企業界規劃課程及認證證照發放、培育大專院校師資及產業界人才,期盼明年兩協會合作,能借力使力,為區塊鏈發展及人才培育,能共同盡對大的努力。

此外,許建隆會上也邀約全球區塊鏈協進會中的業界先進前輩,希望能共襄盛舉擔任講師,讓區塊鏈技術不再只是口號跟理論,可以更廣為推行,以加速落地應用。

全球區塊鏈協進會表示,期待未來在區塊鏈技術、產業政策、法規推廣、落地應用及人才培育可以扮演更為重要的推手,讓台灣區塊鏈技術在全球保持優勢競爭力。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搶攻麻辣鍋宅市場!老品牌 新辣醬 直播再送香氛辣燭

關懷移工寶寶!蕭裔芬獻身公益 籲重視弱勢在台生存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