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1創新獲獎名單出爐 台、韓廠皆傳捷報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CES2021創新獲獎名單出爐 台、韓廠皆傳捷報
CES2021創新獲獎名單出爐 台、韓廠皆傳捷報

CES2021創新獲獎名單出爐 台、韓廠皆傳捷報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廖笠維、李盛雯/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美國消費電子展CES 2021,今年將創下首次以數位虛擬型式舉辦的記錄,並成為全球最大型的線上展覽之一,CES 2021將於明年1月11日至14日舉行。其中「CES創新大獎」由CES大展所有者暨主辦單位CTA贊助,近期公布得獎名單,多家知名科技品牌皆傳捷報,抱回多樣獎項。

三星電子榮獲44項CES 2021創新大獎,其中包括四項最佳創新大獎,顯示三星在突破性的創新技術及產業發展上,具有推動產業與社會向前的非凡成就。在行動裝置的部分Galaxy Note20 5G|Ultra 5G和Galaxy Buds BTS Edition為最佳創新大獎的贏家。

同為韓廠的LG則在家電部分嶄露頭角,以OLED電視、智慧冰箱、蒸氣衣物護理機、智慧型手機等24款產品皆榮獲創新獎,其中48吋的OLED電視和智慧冰箱Magic Space皆獲得最佳創新大獎,LG OLED電視更已經連續2年獲得CES 最佳創新獎。

台灣科技品牌MSI微星科技在CES 2021也表現亮眼,旗下全新系列的電競及電腦產品分別在三個類別拿下CES最佳創新大獎,獲得15個獎項,其中包括兩款商務筆電、多款電競螢幕及電腦周邊配件,MSI微星科技行銷副總經理程惠正表示,獲頒這些獎項,兌現了MSI微星科技對電競產業、專業創作及高階商務的承諾。

值得一提的是,由台灣工研院自主開發的非接觸微型嬰幼兒生理感測產品「i寶貝照護裝置」也傳出捷報,榮獲CES 2021穿戴式科技類創新獎,成為台灣唯一獲獎的研發機構。工研院也宣布將以AI、Robotics 及 e-Health等12項創新技術參加CES數位展。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搶攻麻辣鍋宅市場!老品牌 新辣醬 直播再送香氛辣燭

關懷移工寶寶!蕭裔芬獻身公益 籲重視弱勢在台生存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