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門! 川普在推特指控前任總統歐巴馬利用情報機關炮製通俄門!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歐巴馬門! 川普在推特指控前任總統歐巴馬利用情報機關炮製通俄門!
歐巴馬門! 川普在推特指控前任總統歐巴馬利用情報機關炮製通俄門!

歐巴馬門! 川普在推特指控前任總統歐巴馬利用情報機關炮製通俄門! 5

匯流新聞網記者 葉孝明/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作風向來是直來直往,而且有時會語出驚人,像是在記者會說出喝清潔劑可以殺死武漢病毒之類的話,讓人懷疑他的智商或是精神狀況。

但是剛過完母親節不久,在511日川普在推特上發出ㄧ個新的 hashtag#OBMAGATE ,讓追蹤川普推文的8千萬跟隨者一頭霧水,但隨即川普又發出ㄧ系列的推文,指控前總統歐巴馬及其核心政府官員密謀,利用情報機關的權利,監聽麥克弗林將軍與俄羅斯的通話。並且設計出通俄門的陰謀,讓反川普的陣營利用這種說法無時無刻去製造輿論,最後由民主黨掌控的眾議院指派特別檢察官穆勒,去徹底調查川普的競選組織與其核心成員。

但是在穆勒的22個月翻天覆地的調查後,並沒有找到川普通俄門的ㄧ絲證據。但是其國家安全顧問麥克弗林將軍卻被鎖定成為獵巫與構陷的對象。

前幾天代理的國家情報總監理查格里內爾Richard Grenell 揭露ㄧ份文件,其文件顯示歐巴馬的白宮幕僚長丹尼斯麥克唐納Denis McDonough,中央情報局局長約翰布倫南John Brennan,前FBI 局長詹姆士科米 James Comey,國家情報總監詹姆士克雷普 James Clapper ,甚至副總統拜登都涉入這起通俄門的構陷案。

201712月 弗林將軍在穆勒的調查庭認罪。從被揭露的FBI 手寫會議紀錄看來,FBI 威脅要將弗林的兒子弄進監獄,檢察官也暗示如果認罪將會免除外國代理人註冊法所承擔的責任。最重要的原因是律師費用高昂,弗林不得不賣掉房子支付聘請律師的費用。

2017120日川普就職的那一天,歐巴馬的前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萊斯 Susan Rice 發給自己ㄧ封備忘錄電子郵件。文件描述整個行動是由歐巴馬親自指導相關執法部門該如何調查通俄門

在上星期美國司法部撤銷對弗林將軍的偽證罪起訴,司法部長威廉霸爾 William Barr並且說道,整件事的起因是因為程序不正義,所以麥克弗林當時的認罪不能採用。

在今年的214日美國司法部長指派聖路易斯最高檢察官重啟調查針對弗林通俄門指控案。

福斯新聞台權威評論員巴克薩斯頓 Buck Sexton 評論說道: 迄今為止這是美國最大的政治犯罪!深層政府(deep state)的自由左派們,多年來的無恥沒有受到逞罰!這ㄧ個獵巫的過程卻成為弗林最嚴重的逞罰!除非FBI的同謀者入獄,否則這不是正義!

在川普的推文說道:跟「歐巴馬門事件」相比,尼克森的「水門事件」看起來像是ㄧ件違規停車罰單!

在川普的後續推文當中說道:你當時調查我的時候很開心,現在輪到我!

今年如果美國武漢肺炎的疫情平息,但隨之而來的政治風暴會不會引起美國政壇的大地震呢?

照片來源:川普推特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美軍P-8飛越海南島一圈?張競:戰區司令要槍斃了!

傅崐萁將入獄 立院記者會向親友鞠躬道歉暫別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