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工為歧視刪文道歉 江啟臣:肯定他勇敢負責與綠高層不同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黨工為歧視刪文道歉 江啟臣:肯定他勇敢負責與綠高層不同
綠黨工為歧視刪文道歉 江啟臣:肯定他勇敢負責與綠高層不同

綠黨工為歧視刪文道歉 江啟臣:肯定他勇敢負責與綠高層不同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發言人王育敏昨天穿上黨部新發行的飛行夾克拍照宣傳,遭民進黨社創中心主任范綱皓製圖標注「50歲」,挨批年齡歧視,今(2)日道歉刪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隨即發文表示:「肯定他勇敢負責的表現,因為他與民進黨的高層不同」。

范綱皓昨天的迷因圖將40歲吳怡農與28歲賴品妤的照片,跟王育敏照片對比,下方標注「國民黨飛行夾克找來拍攝的年輕人」將年輕人三字槓掉,另填上「阿姨」二字,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提及倡議婦運婦權的民進黨婦女部、立委范雲等,批評是「女權自助餐」。

國民黨不少民代也發文圍勦,前立委李彥秀問,號稱進步的民進黨青年黨工,卻用歧視年齡的語言來攻擊在野黨的黨務主管,「蔡英文主席能接受嗎?連被尊稱老縣長都有意見的蘇貞昌院長,吞的下去嗎?」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指出,若覺得年紀大礙到你,也請先回去跟年過70的蘇貞昌爺爺、陳菊奶奶說:「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還戀棧權位」。

江啟臣一早也在臉書貼文表示,對范綱皓公開道歉,江「肯定他勇敢負責的表現,因為他與民進黨的高層不同」,江啟臣強調,直到今日,蔡英文總統與蘇貞昌院長始終不願意為「承諾跳票,開放萊豬進口」而道歉,綱皓的行動也讓我們看見台灣未來不同的政治景象。

照片來源:取自網路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趙少康選黨主席?新黨樂見、游淑慧指牛轉乾坤 李正皓唱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