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蔡正元出手!公布王立強越洋電話錄音 控民進黨幕後操縱影響選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蔡正元出手!公布王立強越洋電話錄音 控民進黨幕後操縱影響選舉
【有影】蔡正元出手!公布王立強越洋電話錄音 控民進黨幕後操縱影響選舉

【有影】蔡正元出手!公布王立強越洋電話錄音 控民進黨幕後操縱影響選舉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9)日舉行記者會,公布與王立強與中間人孫姓商人通話及越洋視訊電話內容,指控民進黨邱義仁在幕後操縱,同時也否認日前澳洲媒體爆料威脅利誘王拍影片對共諜案的說詞改口。全案在選前2天又成媒體焦點。

蔡正元指出,自稱擔任中共間諜、向澳洲尋求政治庇護的王立強案發後,大陸商人向心夫婦在台遭限制出境,王的前老闆陸趙亮以及另名商人孫天群於去年耶誕夜打電話來向蔡尋求協助,希望救出向心夫婦,蔡於是展開聯繫。

記者會中蔡正元公布與陸趙亮、孫天群與王立強電話錄音及視訊電話內容,孫天群希望王立強不要害向心,要王能出面把事情講清楚,但王強調要孫能先給他一筆錢,兩人未有共識。蔡正元則回王說,會再去跟孫溝通。

對於澳洲媒體提前「破梗」,指蔡正元向王立強威脅利誘,要求撤回之前共諜說詞,還準備「劇本」要求王指控民進黨,蔡正元強調溝通過程均有錄音錄影,公開給大眾檢驗,自己非常溫和、客氣,「像大哥哥對小弟弟一樣說話」錄音帶原音重現,沒有任何剪接,可以供檢驗。

記者會中蔡正元應媒體要求,當場再向王立強撥出微信電話,但未能接通。蔡正元表示,該微信帳號是王立強另外申請並提供給他的。他並呼籲司法要有「獨立的智慧」,不能明知向心並非間諜頭子,只因上司要求就進行抹紅操作。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口水戰!蔡辦狂批韓國瑜「史上最懶」 韓忙撇王小姐、移民說

員工疑遭吳思瑤查水表?李婉鈺怒批檢調淪「政治工具」 北投分局回應這麼說!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