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口水戰!蔡辦狂批韓國瑜「史上最懶」 韓忙撇王小姐、移民說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前口水戰!蔡辦狂批韓國瑜「史上最懶」 韓忙撇王小姐、移民說
選前口水戰!蔡辦狂批韓國瑜「史上最懶」 韓忙撇王小姐、移民說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選前倒數48小時,三方候選陣營都加緊腳步催票,火力卻也毫無消停。昨(8)日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記者會上大酸韓國瑜是「史上最懶」,蔡英文更在桃園造勢時嘲諷,跟韓國瑜當同事都很慘了,何況是當總統?砲火猛烈;反觀韓國瑜則是忙著撇清週刊爆料他曾想移民加拿大一事與王小姐事件,他先是承諾若真選上總統,有雙重國籍立刻辭職,另對媒體詢問是否邀請王小姐出面澄清這段時間的謠言,他則回應要先詢問本人意願。

蔡辦火力猛攻韓落跑不顧高雄市政 蔡英文再嗆:韓國瑜只會這「三招」

昨(8)日小英發言人簡書培、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共同召開記者會,批國民黨及總統候選人韓國於任高雄市長以來共262個工作天,韓請假天數就多達88天,去年10月中起更開始自放「韓」假,大酸這樣的放假天數比學生寒假還長。檢書培更直言,韓國瑜面對媒體關心高雄市政,頻頻怪中央不撥經費意圖「卡韓」,但每週舉行的行政院會韓卻只出席過兩次,是六都首長出席次數最少,自己都不出席爭取權益,根本就是「史上最懶」。戴瑋姍比喻,韓根本就像是「政治渣男」,無心兌現選前對市民的承諾。

除了幕僚砲火猛攻勁敵,蔡英文當晚也在桃園舉辦的造勢晚會上,大力諷刺對手韓國瑜比馬英九做事更二二六六,從頭到尾都用一句「發大財」呼攏選民,更幽默說「這種人當同事都很慘了,何況是當總統?」,指韓國瑜辯論會上一昧攻擊對手,卻提不出任何實質的願景與政見,期間就用「三招」打選戰:抹黑、煽動對立與仇恨、天馬行空讓自己看起來很有趣,不過卻對自己的農舍、豪宅、金錢借貸問題都說不清,更丟下高雄市民競選總統,台灣的民主、自由、尊嚴要如何靠他來守護?

爆完王小姐再爆韓國瑜曾欲移民加國 韓負面新聞纏身忙撇清

《壹週刊》接連好幾週大爆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料,繼上週爆出韓國瑜與王小姐曾多次一同出國,本週再爆韓國於過去曾全家申請移民加拿大,且欲申請加拿大居留權,但後來因韓參選高雄市長,擔心此事影響才喊卡。

綠營大酸過去韓說「生在台灣死在台灣」變笑話,民進黨議員陳致中更批,留了後路難怪感歡迎一國兩制。對此,韓國瑜受訪表示,自己全家都是單一國籍,已經委請律師準備對不實報導提告,且若未來真的當選總統,期間壹週刊4年內發布的200多期中,只要有一期查到自己有雙重國籍,敢跟台澎金馬的民眾承諾,自己會馬上辭職,面對媒體詢問,副手張善政也相挺回「黑材料不理」。

至於與王小姐出國一事,外界有諸多揣測,縱使韓辦多次澄清僅是針對LED投資的實地考察,韓國於夫人李佳芬也出面回應,韓、王兩人並未有不當情事,更說「王小姐也是倒楣」整天被媒體拿出來講。韓國瑜昨(8)日上中天《新聞深喉嚨》專訪時主持人問及是否把「新莊王小姐」請出來說明?韓回應,兩人許久未見,但可以和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聞才連絡詢問當事人意願。

韓辦發言人鄭照新表示,韓國瑜是單一國籍,壹週刊屢屢爆料試圖影響選情,真的是「選舉奧步王」第一名,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則是強調,王小姐一事已澄清多次,韓國瑜和李佳芬也都出面回應過,就是單純商務關係罷了,不用多作揣測。

新聞照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倒數72小時!三方陣營最後衝刺催票 中選會公布今年選舉人增52.8萬

國民黨多次用「921」當選舉文宣催票  他傻眼:已集體失能與瘋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