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多次用「921」當選舉文宣催票 他傻眼:已集體失能與瘋狂!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多次用「921」當選舉文宣催票 他傻眼:已集體失能與瘋狂!
國民黨多次用「921」當選舉文宣催票  他傻眼:已集體失能與瘋狂!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將至,各政黨這幾天可說是卯足全力催票,希望用最好記的口訣讓選民記得,好在選舉當日用選票支持,但如果口號是戳人民痛處那可就不好了。近日國民黨就發生多起以「921」當宣傳的口號,引起外界不滿。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用「921」當口號宣傳…連重災區南投也這樣貼文

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候選人邱烽堯日前在臉書貼出了一張宣傳圖,希望民眾可以政黨票投「9」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選「2」號韓國瑜以及「1」號的自己,恰恰好為「921」。

不過這張聯合競選的「921」一貼出後,隨即引起民眾不滿,被轟是在消費921大地震。但國民黨似乎不以為意,就連身在地震重災區的南投縣黨部也不約而同地貼出了「921」文宣為1號的許淑華、馬文君拉票,讓民眾相當傻眼,網友更質疑國民黨是在玩地獄梗嗎?

對此,被最早發現使用「921」當文宣的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候選人邱烽堯的臉書粉絲專頁已經關閉,而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也已經刪文。

聯合競選文宣用「921」 謝震武怒問藍營為什麼要這樣?

對於國民黨發生多起用「921」3數字當競選文宣,知名律師謝震武在《新聞面對面》談及此事,他認為921大地震是台灣人民心中永遠的痛,而在傷亡最嚴重的南投,國民黨還用這樣的用詞與宣傳手法,這應該是可以避免的,所以問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明賢「為什麼要這樣呢?」

李明賢表示,用字遣詞有時候真的需要再謹慎一點,921這個詞不應該把它連結在一起,因為有敏感度問題。對此,謝震武回應,「憑良心講,我不知道南投人看了有什麼感覺」畢竟當年靠近震央的地方,走山的情況非常嚴重,當時甚至有當地人告訴他們,有一整個村、一家子到現在都還找不到,但這個時候國民黨卻把921擺進去?

李明賢回道,其實國民黨應該只是認為數字扣在一起會比較好記,不過129或219都可以。921確實是台灣人的痛,這個政治符號應該要避免一下,文宣要更謹慎。

用「921」當選舉口號文宣 李正皓批:國民黨正處於集體失能與瘋狂的狀態

國民黨多次用「921」當選舉文宣催票 他傻眼:已集體失能與瘋狂! 5

針對國民黨用「921」當選舉口號一事,親民黨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正皓在臉書發文痛批「這真的不是我認識的國民黨」。他指出,過去的國民黨雖然不夠強悍,但至少保持儒雅;雖然未必接地氣,但最少不會接連消費傷痛。

李正皓認為,「上帝要其滅亡,必先使其瘋狂」現在有太多跡象都顯示國民黨目前處於集體失能與瘋狂的狀態。從總統候選人的脫序、不分區名單不符合民意期待,到邱烽堯與南投黨部為了催票,接連消費國殤921大地震,每一件事件都證明了等待瘋狂國民黨的唯一結局就是滅亡。

文末,李正皓卻慶幸地說,好在民主的時代政黨的滅亡不代表掉腦袋,反而是代表著改革與重生,所以他認為是時候到了讓國民黨砍掉重練了,因為只有這樣,國民黨才可以真正地浴火重生、重新被台灣人民接受。

國民黨用「921」當口號催票 民進黨要求道歉

對於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及南投黨部用921當選舉文宣催票,民進黨昨(7)日下午特別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南投是921震央,但國民黨的兩位南投立委候選人馬文君、許淑華卻用921這個數字去催票,國民黨必須為這個冷血的行為道歉。

戴瑋姍指出,其實早在國民黨中和立委候選人邱烽堯在競選傳單印出921三個數字時民進黨就提出嚴厲指責,但沒想到卻在南投再次出現921的選舉文宣,讓他們質疑國民黨到底懂不懂得反省?

此外,戴瑋姍更痛批當時民進黨在指責邱烽堯的時候,對方卻只有輕描淡寫地回應「這只是一個數字」。甚至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在幫馬文君造勢時還說「921是重要數字,請大家去投票」讓大家傻眼、疑惑這是一位副總統候選人該說的話嗎?因此痛批國民黨拿人民的血來暖自己,要求這些國民黨候選人必須收回傳單,並向國人道歉。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GoShare上線120天狂吸40萬用戶!成長速度拼全球最快

Apple watch傳再推Product (Red)公益版本 為愛滋病基金募善款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