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侍肉師」嗎?快來看看超客製的春節禮盒 - 匯流新聞網

LIFE

聽過「侍肉師」嗎?快來看看超客製的春節禮盒
聽過「侍肉師」嗎?快來看看超客製的春節禮盒

聽過「侍肉師」嗎?快來看看超客製的春節禮盒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還在為過年送禮傷透腦筋,不知道要如何傳達由衷謝意嗎?不妨參考這個頂級肉品限量新年禮盒,由專業侍肉師的推薦或根據預算自選1至3層禮盒組合,根據每一款肉品特色,透過刀法、厚度及烹飪方式的結合,量身打造專屬口感。

限量50組的2020新年御節RÒU三層組禮盒,內含推薦三種頂級肉品,有霜降比例均勻且肉質等級A5的宮崎牛紐約客火鍋片、口感緊緻滑順的宮崎牛肩小排火鍋片、號稱豬肉界勞斯萊斯的西班牙伊比利黑豬梅花火鍋肉片。

業者指出,這份禮盒提供客製化服務,消費者能經由店內專業侍肉師的推薦,或事根據預算自選1至3層的禮盒組合。侍肉師皆經過層層嚴格的訓練及擁有專業筋膜修切技術,針對不同的烹調需求,侍肉師會貼心的替客人分切肉品及去油;喜愛多汁牛排的人,則能客製有厚度的牛排,吃起來口感更加豐腴鮮嫩。

聽過「侍肉師」嗎?快來看看超客製的春節禮盒 11

年節期間,親朋好友總是相約慶祝新的一年,業者針對想要舉辦年末聚會活動的賓客,提供專業侍肉師到府的服務。其中最吸睛的為現場頂級火腿開腿秀,除了能現場直接品味來自義大利、西班牙等的現切火腿,專業侍肉師也會示範如何針對火腿不同的部位,從開腿下刀的角度到切割的技巧各有訣竅,並分享更多關於肉品的知識與故事,增添更多派對趣味。

除了高度客製化,業者也提供西式火腿禮盒、生鮮肉禮盒、日本和牛禮盒及熟食禮盒。像是西式火腿禮盒推薦的西班牙伊比利饗宴禮盒,結合各種高級風乾肉腸及火腿,其熟成的風味各有層次,讓人意猶未盡,喜愛和牛的消費者則可選擇日本和牛禮盒系列。

至於不少媽媽焦慮的圍爐晚餐,業者也提供火鍋套餐,其中火鍋套餐可選擇鮮豚火鍋湯底或酒粕味噌湯底;其中鮮豚火鍋湯底採用CAS 認證台灣豬多達500公斤的整塊後腿肉,經二次慢火熬煮長達5小時,製成豚肉湯頭精華,搭配日本黑毛和牛沙朗、美國PRIME去骨牛小排、西班牙伊比利梅花等現切肉品,絕對全家都能吃得開心。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難吃難睡「選舉症候群」投票前後一周最凶 3要點助你調適身心

幸福成家基金堆成山 企業老董6年發放破3億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