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成家基金堆成山 企業老董6年發放破3億   - 匯流新聞網

LIFE

幸福成家基金堆成山 企業老董6年發放破3億  
幸福成家基金堆成山 企業老董6年發放破3億  

幸福成家基金堆成山 企業老董6年發放破3億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迎接新的一年,大家都想要好好規劃未來,為了讓同仁無後顧之憂的全力打拼,有企業在鼠年首場會議上頒發「幸福成家基金」給超過400名留任績優同仁,部分獲獎者的獎金可能比其他產業工作者的年薪還高,據統計6年來這筆獎金累積發放金額已經超過3億元。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多次表示,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企業要永續經營,人才是重要關鍵之一。因此永慶房屋持續優化福利制度、創新科技工具並完整培訓制度,透過差異化的績效獎勵吸引並留住優秀人才。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說明,幸福成家基金是在原有的業績獎金外,額外提供給績優經紀人的激勵獎金,不限年資,只要績效達標,持續留任就能獲得。統計這次得獎者中,有近七成獲獎者累積獲獎金額已超過50萬,獲得百萬的也佔了三成以上。

像是連續5年獲頒幸福成家基金的永慶房屋松山區吳政陽,累積獎金已超過四桶金,光是領到的額外獎金,就比過去在餐飲業的年薪高近十倍。吳政陽開心分享表示,2019年又刷新自己的紀錄,年度績效比去年成長近三成,一年服務超過百位客戶,平均每4天就成交一件,績效再度創新高。

幸福成家基金堆成山 企業老董6年發放破3億   11

吳政陽說,永慶房屋去年領先推出的「永慶實價登錄3.0」,提供客戶揭露到門牌的成交行情,讓客戶信任感倍增,成交更快速。加上每日安排拜訪近8位客戶、電話聯繫超過20組客戶,主動積極、努力累積客戶的廣度與好感度,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加入3年半,首次領取幸福成家基金的經紀人蘇順成表示,非常感謝公司提供這筆額外獎金,這是過去工作都沒有的超棒福利。轉職前在科技業擔任超過10年工程師,雖晉升到主管,但每天長工時與高壓的工作,收入穩定但健康卻亮起紅燈,萌生轉換職場的念頭。

30歲轉換職場跑道,擔憂的不只經濟收入、更擔心踏入全然陌生的領域是否能勝任? 蘇順成說,還好永慶房屋提供新人前9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加上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還有專屬學長姐帶領的「師徒達人制度」,從零開始在全新的職場汲取更多知識、養分與經驗技能。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今年有高達87.7%的受訪上班族有計畫在2020年第一季換工作,更創下近七年來同期新高,可能是近年最大的一波農曆年前轉職潮,塗振宏表示,根據內部統計,年前三周,永慶房屋安排面試者已超過百位,比往年成長約2成左右,其中更有7成比例是目前仍在職中,也明顯感受到鼠年求職者較往更積極。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房價持續平盤趨勢 五成網友認為2020是購屋好時機

天冷就吃鍋!房仲業者拋刻板成見 接軌年輕世代推「職場火鍋梗圖」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