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之星單曲選拔 眾星雲集齊挺1500音樂祭 - 匯流新聞網

LIFE

1500之星單曲選拔 眾星雲集齊挺1500音樂祭
1500之星單曲選拔 眾星雲集齊挺1500音樂祭

1500之星單曲選拔 眾星雲集齊挺1500音樂祭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李盛雯 / 台北報導

音樂製作人陳子鴻領軍《1500聲量音創》將辦校慶活動,集結美國與台灣兩地流行音樂資源,葛萊美獎得主大賈斯汀、亞洲天團五月天瑪莎、魚丁糸阿龔等重量級音樂人,將聯手串起1500聲量音樂祭暨1500之星選拔賽系列活動。

美國創作歌手大賈斯汀早年曾是團體超級男孩隊長,在歌唱、電影和戲劇表現都有所成績。創辦的唱片公司JayTee Records為了紀念一位田納西的音樂夥伴,設立「NICOL HURST基金」,希望能延續夥伴對音樂熱情的生命。大賈斯汀日前參觀美國原創1500音樂學院,看到許多年輕創作人充沛能量和熱情,並提供台北1500學員贊助獎學金,將交由大賈斯汀親自選出最終獲獎者。

台北1500聲量音創校長陳子鴻表示,為鼓勵創作者持續創作,即日起展開一系列的校慶活動,首屆1500之星選拔和大師講座將會輪番登場,希望將音樂觸角延伸,跨界並融合出屬於當代的生活方式。五月天瑪莎說明,我想從換位思考的角度來談談從興趣到職業、從樂手到製作人、從indie音樂到主流市場有什麼差別,希望保留多一些QA時間幫同學們解惑。

源自超級星光大道的參賽歌手李千娜,希望能不斷充實自己,報名1500聲量音創,一年來學習了作詞、作曲和編曲,這次學校校慶加入宣傳大使和評審團陣容,李千娜指出,來到這讓我有一種再學習充電的感覺,在學習的過程中,有疑問和不懂的地方,馬上就可以問到老師,讓我對音樂創作又多了一些信心,希望自己越來越進步。

業者表示,周年慶系列活動今(3)日起展開,第一階段徵選1500之星單曲初賽,將於6月25日舉辦決賽,得獎作品將由學校及名製作人出資製作單曲發行,並提供創作獎勵金,鼓勵音樂創作者持續前進,第二階段將從6月28至7月2搭上金曲獎熱潮,一連舉辦四場大師講座,包含魚丁系阿龔、KIVA遊戲音樂、五月天瑪莎等接力演說。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在家也能欣賞藝術品 三星藝術市集將中華文化推上國際舞台

粉紅狂潮來襲 艾德懷斯白啤酒新口味登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