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座分校進駐台北! 陳子鴻出任《1500聲量音創》校長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全球首座分校進駐台北! 陳子鴻出任《1500聲量音創》校長
全球首座分校進駐台北! 陳子鴻出任《1500聲量音創》校長

全球首座分校進駐台北! 陳子鴻出任《1500聲量音創》校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今(15)日《1500聲量音創》於松山文創園區文創大樓,舉辦台北開校計畫發表會,正式宣布台北將成立全球第一所分校,並邀請音樂製作經驗豐富、至今仍活躍於亞洲流行音樂圈與教育界的製作人陳子鴻出任校長。

《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是由美國女企業家特維拉.真(Twila True)與榮獲超過20座葛萊美獎的兩位重量級製作人,詹姆斯.方特羅伊(James Fauntleroy)、勞倫斯.多普森(Larrance Dopson),三人共同創辦的流行音樂教學品牌。

此次美國三位創辦人因疫情關係不便來台,特別隔空錄製影片表達祝賀,非常開心看到台北校區終於開幕了,富邦、TPG、所有合作夥伴、學生和家人們,期待與你們相見。會選定台北做為全球第一所分校據點,原創母校表示,台北一向是亞洲音樂人才匯集的重鎮,海外分校第一個在台北成立,也顯示將藉由《1500聲量音創學院》,開展音樂人才國際接軌的計畫。

音樂歷程超過30年的陳子鴻,曾製作超過300多張專輯,合作過的藝人如: 江蕙、張惠妹、戴佩妮、孫燕姿、張學友、張信哲、陳奕迅、王彩樺、周興哲、徐若瑄、PER6IX、AKB48 Team TP..等等不計其數。近年來他深感流行音樂向下紮根和傳承使命的重要,不但自己公司持續栽培新人、舉辦音樂活動,也任教於師大流行音樂碩士班,如今更升格為國際音樂學院的校長。

陳子鴻在記者會上表示,1500聲量音創的精神與目標,就是希望挖掘學員創作才華、由頂尖音樂人傳授經驗及專業知識、提升學員音樂創造力、引領學員未來對流行音樂產業做出貢獻。期許1500能成為台灣最大規模流行音樂教育機構,在流行音樂教育和產業之間形成人才培育加速器。

陳子鴻於發表會上邀請陶喆、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富邦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蔡翁美慧、文策院董事長丁曉菁、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以及城市科大流行音樂系主任薛忠銘共同在LED呈現的校徽上啟動開校計畫儀式,同時宣布將在4、5月時邀請金曲音樂人HUSH、艾怡良、蔡旻佑、陳建騏、戴佩妮等人舉辦金曲大師講座,希望透過活躍於流行音樂產業的不同歌手和音樂人分享他們的創作及發展歷程,讓有志加入流行音樂產業。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烏俄衝突害盧布暴貶 中國手機廠自砍近5成出口量減少損失

中央整北市?柯文哲、花敬群見面0互動 柯開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