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是你最重要的資產!iPhone新廣告打資安牌 本週有望公布新機上架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隱私是你最重要的資產!iPhone新廣告打資安牌 本週有望公布新機上架
隱私是你最重要的資產!iPhone新廣告打資安牌 本週有望公布新機上架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是現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備的工具,除了平時與親朋好友聯絡感情、處理工作事項,繳費、消費、娛樂……都可以一機搞定,這也讓手機裝有現代人隱密個資的重要物品,iPhone強打隱私保護功能,近年來隨資安攻擊越來越頻繁,Apple的最新廣告以此為題,幽默主打「有些隱私不能分享」,暗酸他家品牌不構安全,而近期市場消息也傳出本週Apple將會公布新產品的上市消息,看來果迷也不需要等太久了。

Apple官方近日上傳了一支全新廣告,內容雖然短短1分多鐘,但幽默有趣的形式卻將影片核心理念傳達的非常好。在這支全新廣告影片中,Apple主打自家手機iPhone的隱私保護強項,大酸其他品牌手機「不構安全」,在廣告中每個角色喊出了自己正在瀏覽的隱私資訊,包括離婚律師網站、登入帳號、身體狀況與財務資料……最後寫上大大的「Privacy. That’s iPhone. – Over Sharing」。

除了上傳全新廣告影片,外傳Apple有望在本週公布新機上市時間,由於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供應鏈生產,導致今年新推的iPhone 12先前傳出有可能會分批、延期開賣。外媒記者今(7)日凌晨發推文表示,Apple有可能會在本週釋出iPhone 12的發表會消息,並會同時公布新Apple Watch銷售細節。

知名爆料達人認為,iPhone 12上架後,Apple會將iPhone 11 Pro系列下架,並爆料未來Apple發展的產品將會針對取代XR系列為方向。而先前市場上爭論Apple今年或明年究竟會不會把5G技術加入iPhone系列中?外界猜測今年應該不太可能,因為有生產與成本的考量,據了解,明年初推出的新產品可能也還不會搭載5G功能,期待5G手機的民眾可能要再等等。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擋了愛奇藝、擋得了「文化入侵」嗎?歐銻銻放棄代理 OTT專法卻被業者狂批?

晚餐約會不怕沒位子!結合地圖推Google預訂功能 一鍵預約、訂票超便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