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畫出深邃美妝?盤點三款超強開架打亮 高貴感成時尚嬌點 - 匯流新聞網

LIFE

想畫出深邃美妝?盤點三款超強開架打亮 高貴感成時尚嬌點
想畫出深邃美妝?盤點三款超強開架打亮 高貴感成時尚嬌點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觀察剛剛結束巴黎時裝週,很快可以從時裝秀上發現最新的彩妝趨勢延續近年走向,走的是自然水霧光的零粉感路線、眼妝則可看見煙燻妝的回歸,同時卻又另闢新徑,加上粉嫩色調暈染堆疊,腮紅則以活力且充滿光澤感的頰彩最受歡迎。

近期全粉霧感或奶油妝感已經不是主流,在微霧妝感粉底上還可以保有光澤感才是最流行的。亞洲人五官不如歐美國家一樣立體,想變漂亮又不想整形,因此要拍出有輪廓感的美照,好好的修容與打亮是非常重要的。

所謂好的打亮帶你上天堂,壞的打亮讓你看起來像白鼻心!編輯為你整理出網友推薦三大開架品牌超值打亮,讓你跟上潮流不NG。

想畫出深邃美妝?盤點三款超強開架打亮 高貴感成時尚嬌點 13

首先要推薦的就是開架霸主之一的巴黎萊雅,過去推出許多熱賣缺貨商品的萊雅,下個月將要推出全新光感打亮質地的頰彩,添加智慧持久光感科技,採用特殊微米礦物粉體,號稱可以打造自帶鎂光燈的3D深邃立體妝容。11月更引進代購超夯的多彩多汁櫻桃眼彩盤,霧面、緞光、珠光質地一次滿足,讓你化身時尚嬌點。

想畫出深邃美妝?盤點三款超強開架打亮 高貴感成時尚嬌點 15

下一款網友激推的產品勢1028去年推出的限量版完美時刻打亮盤,當時一上市就被搶購一空,粉質細膩的高品質亮感,為你的妝容畫龍點睛,而且也是完全不顯毛孔,大受好評。

想畫出深邃美妝?盤點三款超強開架打亮 高貴感成時尚嬌點 17

這顆你一定看過,essence一直以來以高CP擄獲不少小資女的心,這顆美人魚打亮外型可愛,不同色調融和讓你擁有獨角獸一般的光澤感,打上一層溫柔仙女光,讓你的妝容質感大提升。

新聞照來源:unsplash、業者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資女最愛!盤點秋天必備開架唇膏 親民價格、時尚妝感通通要

懶人美容法!網友最推護髮油 輕鬆保養超簡單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黃靖芸律師專欄】離婚系列(四):我能爭取贍養費嗎?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