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美容法!網友最推護髮油 輕鬆保養超簡單 - 匯流新聞網

LIFE

懶人美容法!網友最推護髮油 輕鬆保養超簡單
懶人美容法!網友最推護髮油 輕鬆保養超簡單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你知道嗎?人一天平均會掉50-150根的頭髮,聽起來數量非常嚇人,不過講到如何維持美麗秀髮,可是有非常大的學問,尤其台灣天氣潮濕悶熱,想要維護健康柔順的髮質,編輯就整理了一些小撇步要分享給大家。

根據專家建議,洗髮前應該要先梳順頭髮,再用溫水沖濕,並且要將洗髮乳到在手心再分段用指腹搓洗頭髮及頭皮部分,洗後切勿放任自然風乾,最後用適合護髮油按摩,才是最健康的頭髮保養步驟。

想要時時刻刻擁有柔亮髮質,護髮是非常重要的保養環節,但每到髮廊做護髮調理,價格動輒一兩千,對於小資女而言實在很難負擔,因此編輯就為大家整理三款網友實測最推、CP值最高的產品,讓你在家洗髮後可以輕鬆自主保養,維持美麗又守住荷包。

懶人美容法!網友最推護髮油 輕鬆保養超簡單 13

第一款網友最推,是長期占據網路排行榜前三名的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號稱十項全能的摩洛哥優油,標榜保養同時可以定妝造型,富含堅果油的配方讓使用後的秀髮可以更滑順亮麗。

懶人美容法!網友最推護髮油 輕鬆保養超簡單 15

第二款網友推薦是開架品牌L’OREAL巴黎萊雅的金緻護髮精油,其中又以棕瓶款深受網友喜愛,最近又推出新款定製香氛款版本,加入格拉斯玫瑰精華修復毛躁髮質,以及南髮植萃改善易斷髮,保濕修復力加上迷人香氣讓少女們愛不釋手,也是編輯自己的私藏愛用品呢。

懶人美容法!網友最推護髮油 輕鬆保養超簡單 17

第三款是你一定看過,曾經因為全智賢掀起風潮的mise en scene護髮油系列,號稱可以修復染燙受損髮質,質感滋潤又不會過於油膩,親民價格不管是自用還是送人都不會心疼,更榮登到韓國必買美妝扮手禮之一。

養護保養做得好,健康亮麗的髮質就不再只是夢。好的髮質也可以減少打結的機率,就算出門遊玩,也不怕頭髮打結、或是相片中的髮質看起來毛躁不堪喔!

新聞照來源:MOROCCANOIL、L’OREAL巴黎萊雅、mise en scene官方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白雪公主的秘密!夏天怕出油 積雪草讓肌膚透出晶亮感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