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公主的秘密!不打結的柔順秀髮都靠它…… - 匯流新聞網

LIFE

長髮公主的秘密!不打結的柔順秀髮都靠它……
長髮公主的秘密!不打結的柔順秀髮都靠它……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相信許多長髮女生最困擾的事情之一,就是花費好幾小時精心打扮的髮型,一出門就被吹亂,或是機車族每次拿下安全帽,頭髮打結的程度堪比鳥窩,實在很難讓人維持好心情。

想要擁有一頭柔順秀髮可不是簡單的事!現代人追求流行,多數人都做過頭髮造型染、燙,有時為了染出鮮豔前衛的髮色,必須先漂退頭髮,造成不可避免結構性的損傷,如果又缺乏保養,可是會讓頭髮失去彈性、容易斷裂。

近年網路上有號稱「不打結梳」的產品蔚為風潮,號稱可以讓頭髮滑順亮麗,有的甚至標榜同時可以按摩頭皮,不過市面上商品五花八門,要如何選到適合自己的魔髮梳?以下編輯就為你整理了三項網友實測超好用不打結梳,讓秀髮維持柔順不再是難事。

長髮公主的秘密!不打結的柔順秀髮都靠它…… 13

深受自然捲髮質所苦的你,以往出門前總是要用離子夾,花費一兩個小時死命夾直頭髮,網友推薦的DAFNI直髮梳就是你的福音。DAFNI直髮梳是一隻原創的電子加熱式直髮梳,簡單的梳髮動作可以同時順直髮流,成為新一代「手殘人救星」。

長髮公主的秘密!不打結的柔順秀髮都靠它…… 15

常常逛藥妝店的你一定對下面這支產品不陌生,糖果色系的外觀非常可愛,而且大小尺寸通通都有,編輯自己也是這支NuWay施魔梳,小的尺寸剛好可以放進包包裡帶著走,出門遊玩輕鬆就可以化解頭髮打結的尷尬與危機。

長髮公主的秘密!不打結的柔順秀髮都靠它…… 17

最後一項也是網友大推的Tangle Teezer,當時因為與一般梳子不同的造型外觀在全球部落客間掀起一股熱潮,他們家也推出許多標榜便攜、可愛的造型梳,小巧時尚的設計深受許多少女喜愛。

想要留下出遊美麗的照片,對抗打結是必要的戰役,這些網友們推薦的心頭好也是你的蜜糖嗎?下次不妨試試看吧。

新聞照來源: DAFNI官方提供、NuWay官方臉書、Tangle Teezer官方臉書、UNSPLASH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智能美妝隨你試!日藥妝品牌進軍信義 主打技術結合強化體驗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