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彩妝紅什麼?台灣品牌崛起、萊雅聯名老佛爺推巴黎時尚 - 匯流新聞網

LIFE

秋季彩妝紅什麼?台灣品牌崛起、萊雅聯名老佛爺推巴黎時尚
秋季彩妝紅什麼?台灣品牌崛起、萊雅聯名老佛爺推巴黎時尚

秋季彩妝紅什麼?台灣品牌崛起、萊雅聯名老佛爺推巴黎時尚 17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這幾天天氣明顯轉涼,早上出門上班、上學該穿什麼、怎麼打扮?,活潑可愛的妝容已經過時了,這個秋季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彩妝趨勢?編輯通通幫你整理出來。

根據日系藥妝店Tomod’s銷售數據顯示,近期台灣的彩妝品牌睫毛膏銷售表現越來越穩定,像是1028的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系列,高CP值表現獲得消費者青睞。眼影則有同為台灣品牌的heme所推出的六色眼影盤,一盤集合霧面、亮面、珠光質地一次滿足,近期討論度極高。

秋季彩妝紅什麼?台灣品牌崛起、萊雅聯名老佛爺推巴黎時尚 19

而近年秋冬唇釉當道,今年秋冬1028推出的唇迷心竅好色唇釉系列,不同於唇膏緞光潤澤的質地,主打超輕質地水轉柔物技術,上色後的柔焦霧感超氣質。heme也不甘示弱推出柔霧慕斯唇釉,以乾燥花辦為主題,打造質地綿密如奶霜的質感,在唇上可以輕鬆均勻抹開,讓你塗上就變韓劇女主角。

秋季彩妝紅什麼?台灣品牌崛起、萊雅聯名老佛爺推巴黎時尚 21

另外,今年秋季巴黎萊雅與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斐,打造聯名彩妝,「KARL LAGERFELD×L’Oreal Paris限量聯名訂製彩妝」延續KARL叛逆時尚的創新風格,個性的金屬光眼眸,配上巴黎女性象徵的代表唇色,隨性卻是優雅滿分,一推出就討論度超高,可說是近期最受期待開架美妝新品。

秋季彩妝紅什麼?台灣品牌崛起、萊雅聯名老佛爺推巴黎時尚 23

早上起床容易沒有動力,那就跟著流行趨勢,替自己畫上美美的妝容,穿上時尚秋裝,自信、愉悅地出門面對一天的挑戰吧。

新聞照來源: 業者官網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資女最愛!盤點秋天必備開架唇膏 親民價格、時尚妝感通通要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黃靖芸律師專欄】離婚系列(四):我能爭取贍養費嗎?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