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最愛!盤點秋天必備開架唇膏 親民價格、時尚妝感通通要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小資女最愛!盤點秋天必備開架唇膏 親民價格、時尚妝感通通要
小資女最愛!盤點秋天必備開架唇膏 親民價格、時尚妝感通通要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天氣漸涼,除了衣物換上秋裝,妝容也準備跟上秋冬時尚。雖適逢各大百貨週年慶,但小資女們也許沒這麼多預算能靠櫃購買美妝品,不過市面上還有很多品質好、深受大眾所愛的開架品牌,這個秋冬你必須有的開架唇彩有哪些,快跟編輯一起來開箱。

眾多網友最愛開架美妝品牌中,你一定可以看到媚比琳Maybelline名列前茅,過去媚比琳推出的反恐特霧粉底液大獲好評,以及眾網美都愛用的抗暈、抗手震小金蓋眼線液更出了新包裝,編輯自己就買了好幾隻回家。近期媚比琳聯名女性當代藝術家、被譽為「當代的安迪沃荷」的Ashley Longshore,推出限量霧感唇膏,普普風外殼搭配亞洲熱賣色,是美妝品更是潮流配件。

小資女最愛!盤點秋天必備開架唇膏 親民價格、時尚妝感通通要 13

最近MIT品牌heme柔霧慕斯唇釉系列可以說是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旋風,連網美林嫻都超喜歡。精緻質感、透明暈染的外殼包裝讓人誤以為是哪家專櫃品牌的新品上市。可以輕鬆暈開的奶霜質地,加上柔霧妝感的呈現,300元有找的親民價格,讓許多妹妹們都忍不住包色處理啦!

小資女最愛!盤點秋天必備開架唇膏 親民價格、時尚妝感通通要 15

最後是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的純色訂製唇膏柔霧系列,皮革包裝低調奢華,富含植物萃取精油,保濕鎖水滋潤嘴唇,0唇紋的霧感妝容,光線照射下還能透出細微光澤感,立體飽和的顯色度,雖然已經上市一段時間,還是佔據網友愛用常勝軍排行前幾名,想畫出時尚秋季美妝,你也一定要有。

小資女最愛!盤點秋天必備開架唇膏 親民價格、時尚妝感通通要 17

新聞照來源:業者官網 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懶人美容法!網友最推護髮油 輕鬆保養超簡單

長髮公主的秘密!不打結的柔順秀髮都靠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