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大啖美食卻怕病痛找上門?健康美味竟可以並存……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想大啖美食卻怕病痛找上門?健康美味竟可以並存……
想大啖美食卻怕病痛找上門?健康美味竟可以並存……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全球人口老化問題嚴重,台灣社會也早就進入高齡化階段,加上近年來民眾保健意識提升,吃的、用的都要講求自然無毒、健康養生,Hi-Q health看準商機,將居家照護與營養料理結合,提供更全面性的健康新服務。

癌症名列台灣前十台死因之首,每十位國人中就可能有三位罹癌,癌症治療伴隨嘴破、食慾不正、咀嚼吞嚥不適等等的副作用。Hi-Q health料理創辦人王品喬護理師就結合了小農在地食材,以簡單調味打造出色香味俱全的套餐,讓辛苦抗癌的病患除了吃得健康、也可以享受美食。

Hi-Q health將在9月份舉辦一連串的健康好生活系列課程,帶領民眾認識專業營養照護知識,並且針對特殊護理進行料理教學。9月22日首度開課當天,將會現場示範三道料理,包含開胃菜、主食、主菜,用好的食材搭配正確的料理方式,打破美味食物不健康的迷思。

當天料理食材除了都很新鮮,其中更選用比市售高出2.25倍DHA/EPA金目鱸魚入菜、富含蛋白質,非常適合用來烹煮補充營養的料理。Hi-Q health讓健康照護料理不再是難事,對調配飲食營養有需求的民眾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新聞照來源: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再受美食誘惑!晶片植入人體竟能靠電流控制腦來斷食減重

支持在地農產 台南好柚創意料理搶鮮上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