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在地農產 台南好柚創意料理搶鮮上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支持在地農產 台南好柚創意料理搶鮮上市 
支持在地農產 台南好柚創意料理搶鮮上市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在地當季美食這裡吃得到!響應臺南市政府行銷「台南好柚」,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總經理周麗華與馬來西亞籍行政總廚黃胤仁率領團隊深入走訪麻豆柚園,發揚「可持續美食計畫」精神,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小農,選用當季鮮甜美味的柚子創意入菜。

自9月1日起至30日,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中西料理餐廳,包含「醉月樓」中餐廳、「遠東CAFÉ」自助式Buffet餐廳、「THE MEZZ牛排龍蝦館」,以及西點外賣部「品香坊」,將以台南著名的麻豆柚子創意入菜及甜點。

除此之外,位於飯店24樓的豪華閣貴賓廊也將為住客準備四款柚子料理每日變化供應。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可持續美食計畫」一直以來持續不斷的努力目標,同時堅持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希望通過採購本地食材原料,為當地的經濟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表示,在這些最佳食材中,突顯在地當季最鮮美的食材,並確保供應鏈的每一個環節都秉承尊重自然、保護社區利益、對品質精益求精的原則,希望吸引更多的人加入,用實際行動支持可持續食材,親身見證它們帶來的裨益。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首位台籍女性五星飯店經理人!國際觀結合領導力 落實品牌在地深耕

月餅預購開跑!這家飯店最暖心 吃月餅還能做愛心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