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輕旅行、真度假 飯店享樂假期訂起來 - 匯流新聞網

LIFE

微解封、輕旅行、真度假 飯店享樂假期訂起來
微解封、輕旅行、真度假 飯店享樂假期訂起來

微解封、輕旅行、真度假 飯店享樂假期訂起來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台北報導

飯店業者終於盼到降級微解封了!雖然還不能出國旅行,但依舊不能錯過到高級飯店感受度假的氛圍!台北萬豪酒店與大地酒店今年再度攜手合作,推出「萬豪大地樂饗假期」專案,在兩間飯店各一泊二食,總共「二泊四食」的極致享受,不論您想在熱鬧的城市中遠眺20樓高空酒吧餐廳的美景,或是在寧靜的郊區裡徜徉優質美人湯的擁抱,雙重饗宴絕對讓您比出國更享受!

而為了搶攻降級後的親子客層,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將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小猫巴克里」帶入飯店,與studio 2 Animation Lab兔子創意公司跨界合作打造萌度爆表的旅宿體驗,豐富視覺與玩樂的氛圍。飯店同步推出「清涼一夏」住房專案,兩位大人及兩位11歲以下兒童同行入住尊榮客房兩天一夜,加贈Häagen-Dazs 冰淇淋迷你杯兩杯、小猫巴克里方巾兩條,讓久違的全家出遊度假可即刻成行。

征服無數國際獎項的「小猫巴克里」動畫電影,是出生於台南的導演邱立偉經典作品,繼2021農曆新年首度在台南愛國婦人館舉辦特展,頗獲好評後,本次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再次邀請小猫巴克里回娘家,將故事中的主角與情境帶入飯店,賓客自抵達後,就由小猫巴克里公車窩房間進入故事情境,隨處可見可愛的貓兒出現在各角落,並有復刻動畫情境打卡區,讓賓客彷彿置身在電影裡。

除此之外,飯店客房更增設「小猫巴克里」六大主題房型,包含「香格里拉風」、「野餐風」、「田園風」、「太空風」、「海洋風」及「渡假風」,繽紛活潑的場景與佈置,孩子立即置入故事情境,爸爸媽媽們度假中也能放下手機,共同創造親子旅行美好的回憶。

 

微解封、輕旅行、真度假 飯店享樂假期訂起來 15

而台北萬豪酒店則能讓您不用步出飯店,就讓視覺、味覺都得到最高的滿足。除提供經典客房一晚住宿免費升等至豪華客房外,更可選擇擁有20樓高空絕美景致的酒吧餐廳 INGE’S Bar & Grill 雙人牛排晚餐,或選擇Mark’s Teppanyaki 鐵板燒午間套餐。大地酒店則提供奇岩客房一大床或兩小床,及所有客房內皆有專屬白磺泉浴池,並備有尊寵愛馬仕沐浴備品。

微解封、輕旅行、真度假 飯店享樂假期訂起來 17

隨著疫情趨緩,台北市的各項設施、餐廳內用等相關規定也逐一解封,台北萬豪酒店跟大地酒店聯手推出住房專案之際,仍然強調不敢有一絲鬆懈,在防疫措施依舊嚴格執行,如房間的消毒、設施的清潔、餐廳的隔板、間距、人數控管等,都會有最完整的規劃,讓您在這趟旅程中,能夠玩的開心、吃的放心、住的安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迎降級新生活!樂天市場美食、戶外運動熱銷成長五成 微解封、中元商機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