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預購開跑!這家飯店最暖心 吃月餅還能做愛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月餅預購開跑!這家飯店最暖心 吃月餅還能做愛心
月餅預購開跑!這家飯店最暖心 吃月餅還能做愛心

月餅預購開跑!這家飯店最暖心 吃月餅還能做愛心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台北報導

一晃眼就進入下半年了,上個月才過完端午節,被粽子養出來的小肚肚都還沒消下去,中秋節禮盒預購活動就開跑了,今年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推出四種禮盒,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詠月詩情】公益禮盒,不只能享用美味的月餅,還能同時做公益,關懷弱勢族群,看來為了做愛心只好讓減肥計畫延後了。

繼端午節購買指定粽子禮盒,台南遠東飯店就會捐贈20元營收給「伯利恆文教基金會」,作為關懷在地發展遲緩嬰幼兒及其家庭慈善捐款的活動,這個中秋節推出【詠月詩情】水果酥公益禮盒,要將愛心延續下去。

月餅預購開跑!這家飯店最暖心 吃月餅還能做愛心 11

台南遠東飯店表示,這款公益禮盒是由日本知名插畫家山崎兄妹手繪台南散步地圖設計的禮盒,內含「桂圓酥」及「鳳梨酥」,老少咸宜,更可以將愛傳遞給需要幫忙的家庭及小朋友。

除了愛心滿滿的公益禮盒,台南遠東飯店也針對不同客層需求,推出另外三款廣式月餅禮盒。包含以手繪府城地標傳達古都風情,最適合送禮的【府城豐月】禮盒;木質為底,水墨畫搭配古典色系展現細緻東方雅韻,展現高雅品味的【璽月典藏】禮盒;以及主打濃郁滑潤奶黃口感的【醉月流金】禮盒。不論是要送禮、展現品位,抑或是純粹滿足口腹之慾,都有合適選擇。

台南遠東飯店表示,提前預購或大宗訂購可享優會折扣,還能提供客制化專案服務。看來還要在跟肚子上的肉肉再相處一段時間了。

新聞照來源: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加10元升等套房!台南遠東飯店歡慶十週年

龍蝦、虱目魚、牛三寶!這間飯店有豪華端午香粽禮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