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EMBA推創業主管理精修班 兩岸企業主快來當同學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政大EMBA推創業主管理精修班 兩岸企業主快來當同學
  • 字級
政大EMBA推創業主管理精修班  兩岸企業主快來當同學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李盛雯/台北報導
在台灣,想要念EMBA,政大是許多企業主的首選;過去已培育出許多頂尖人才,岳豐科技董事長葉春榮、美喆集團董事長陳本源、貳樓餐飲集團負責人黃寶世、知名演員葉全真都是校友,今年政大EMBA校友會開辦全國唯一「創業主管理精修班」,提供兩岸中小企業主進修管道。

近年台灣來創業人數逐年攀升,但數據顯示新創企業有半數仍在燒錢虧損,近7成考慮接受併購,積極募資但僅有12%準備3年內上市。創業主管理精修班為有意進修的中小企業主提供一個終身學習的管道,聘請許士軍、司徒達賢、周行一等管領域頂尖名師授課,希望可以提供全方位、系統化的商管課程供學生學習。

去年滿70歲的司徒達賢老師,影響企業界逾3,000名學子,今年仍持續開辦「策略分析方法 管理個案研討」課程,期待與更多創業主班學生共同成長。

在市場快速變動下,中小企業面臨轉型的挑戰和契機,如創業主班第二期學員岳豐科技董事長葉春榮表示「我們經驗很豐富,但是到了某個程度後會有瓶頸」,顯示出創業主們過去靠經驗做決策,但當企業成長到某一程度,或是遇到經營瓶頸時,都迫切想找到適合的學習管道以增強自己的能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畢業快樂!師長期許政大EMBA105 人生路上持續學習 鵬程不只一萬里

永慶公益講座開課囉!邀請企管大師司徒達賢分享接班人秘訣

新聞照來源:政大EMBA 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