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要20元!輕鬆跟贅肉說再見 還有現金大獎要送你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每天只要20元!輕鬆跟贅肉說再見 還有現金大獎要送你
每天只要20元!輕鬆跟贅肉說再見 還有現金大獎要送你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台北報導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注重健康,上健身房運動已成為風潮;但對於沒有健身房經驗的人而言,可能覺得健身房好像很「時髦」,會到健身房的都是網美,月費好像很貴,薪水已經夠少了,真的不想花太多錢在健身房上。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就錯了!連鎖健身品牌World Gym為了精打細算的消費者,今(12)日台北泰山店新開幕,而且月費只要588元,等於每天不到20元,就可以輕鬆健身,和贅肉說再見,現在加入還有現金大獎可以抽。

World Gym表示,這次在泰山開店,就是看到鄰近明志科技大學附近的明志路商圈,是高密度住宅區,學生多、住戶多,讓居民可以就近揪團瘦身甩油。

 

每天只要20元!輕鬆跟贅肉說再見 還有現金大獎要送你 5

World Gym也強調,雖然月費只要588元,質感不打折,館內除了多樣重訓、心肺訓練器材,還有TRX肌力訓練及多功能草皮運動區,給會員需要、必要的運動設備。另外還有提供心率帶訓練系統,讓會員隨時監測自己的運動表現如心跳、燃燒的卡路里等資訊,是非常實用的服務。

會員到健身房除了有舒適的環境,還可以享有免費置物櫃、淋浴換洗,就算今天想偷懶不運動,每天不到20元就可以洗澡也是很OK!現在加入台北泰山店會員,還有摸彩卷可以拿,在4月30日會抽出68,888元現金最大獎,有意培養運動習慣或為了即將到來的夏天練出六塊肌、馬甲線的消費者,現在加入正是時候!

新聞照來源: World Gym

《相關新聞》

夏日大作戰!World Gym新展900坪潮州店 邀屏東人一起燃燒脂肪

吃肥了嗎?三招毛巾操 練出螞蟻腰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