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汗經濟產值百億! World Gym掀起展店潮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流汗經濟產值百億! World Gym掀起展店潮
流汗經濟產值百億! World Gym掀起展店潮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綜合報導

近幾年健身活動蔚為風潮,越來越多人上健身房運動,根據財政部預估,健身業市場產值直逼百億,流汗經濟學已成市場顯學。World Gym總裁John在 2019 TaiSpo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擔任論壇講師,分享台灣健身業經營心得。

John表示,World Gym有感於健身環境對專業的要求,為了予會員最專業的品質,不惜砸重本、投資人才,提供一流的運動服務。因應市場需求,目前展店步伐堅持快速穩健,全台都有分店。面對健身品牌競爭激烈、會員需求多樣化,World Gym注重硬體設備,更著重軟實力培養。

John指出,World Gym已建立完善的人員培訓制度,為了管理訓練成效,在每家分店都拔擢一位訓練主任,以追蹤每位教練的訓練計畫,促使每一位教練自我訓練成長。另外,也要求每位專業教練,必須在到職半年內,至少要取得國際9大證照的其中1張,做為專業評比。

John強調,只有培養人才,也就是投資經營「軟實力」,才能創造品牌的最大經濟,藉此傳遞「運動,會讓人變得更好」的理念。

新聞照來源: World Gym

《相關新聞》

健身產業後市看漲 頂級瑜伽體驗提供升級享受

破解5大胸肌訓練迷思 World Gym教官分享練胸秘訣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