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頂傾斜30度升起!OPPO Rena「升降前鏡頭」超傻眼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機頂傾斜30度升起!OPPO Rena「升降前鏡頭」超傻眼
機頂傾斜30度升起!OPPO Rena「升降前鏡頭」超傻眼

OPPO Reno新品發表會預計將於4月10日在上海舉行,不過還未到那天,網路上就有配件商留出了渲染圖,只見OPPO為了想讓Reno的螢幕占比最大化,因此開發了像是瑞士刀彈出式的升降前鏡頭,只是由於該設計實在太特別,讓許多民眾看到都傻了!

近年,各大手機廠牌都試圖讓自家的旗艦機種「螢幕占比」能夠到最大,因此每家都開發了各種不同的技術。在大陸,Vivo與OPPO先後都開發了升降式的鏡頭,然而OPPO除了在先前發佈的Find X有使用這樣的概念外,外傳此次將發表的新品OPPO Rena也將其用上。

日前,就有大陸的手機配件商留出了疑似OPPO Rena的渲染圖,只見這款手機因為完全沒有任何按鍵、前鏡頭,螢幕占比因此達到最大。不過正當大家疑惑該怎麼自拍時,下張照片卻讓大家簡直看傻,恩為這台手機的前鏡頭設計實在太過奇葩,竟然是傾斜式地凸出在機頂上,讓人忍不住懷疑自己到底看了什麼?

起初,不少人看到Rena的渲染圖時直呼是假的,不過今日youtube上卻疑似流傳著實際操作影片,只見影片中的男女把相機應用程式從主鏡頭切換到前鏡頭時,藏在手機內的升降式鏡頭便會升起,就硬生生地在手機頂部形成了一個神秘的「三角形」,讓人看得哭笑不得。

不過從影片也可以看到,OPPO Rena的前鏡頭升降流程看起來非常流暢,完全不像OPPO Find 15 那要笨重的模樣,而材質與設計不像Vivo V15 Pro那般容易斷裂,因此看起來相是兩者最折衷的版本。 消息來源:新浪微博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