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s今年絕對會登場?最新用法竟是放在小孩身上防走失!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AirTags今年絕對會登場?最新用法竟是放在小孩身上防走失!
AirTags今年絕對會登場?最新用法竟是放在小孩身上防走失!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從去年開始,就有不少科技媒體指出,Apple將推出藍芽追蹤小物AirTags,但卻在2019年秋季發表會不見蹤影,讓大家不禁懷疑是不是這項產品告吹了。沒想到近日又有日媒報導,將在今年10月的秋季發表會上,Apple不但會推出iPhone 12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6還有這項藍芽追蹤物品AirTags。

綜合外媒報導,AirTags這款傳聞已久的商品是在iOS 13更新到某一個版本時,有人在其中找到AirTags的圖標,並作為監控追蹤器而被廣泛討論。但無論是春季發表會、秋季發表會,都沒有推出傳聞中的商品,所以讓許多人非常失望。

今年初也有消息傳出,AirTags會搭載Apple自家的U1晶片,AirTags除了可以用Find MY這個程式定位外,更可提供離線搜尋的功能,即便裝置沒電,也可以透過其他的裝置,如iPhone、iPad、Mac發送加密訊號,提供裝置精確的定位。此外,AirTags因為這商品可能長期暴露在外,所以蘋果將提供完全防水的功能,以避免產品被水淋濕、損壞的情形發生。

如今根據製作AirTags材料的中國供應商的消息人士指出,今年10月秋季發表會又或者年底前,AirTags一定會問世。因為其時原本AirTags本來就要與2020年版的iPhone SE一同發表,只是因為遇到許多不可抗力因素所以延宕至今。

據悉,這項藍芽小物不但可以附著在物品上,用藍牙來追蹤遺失物,甚至還可以在小孩身上放置一個,以避免小孩走丟。而當用戶靠近AirTags時,也能發出聲響,讓尋找過程越來越容易。

只是目前都還沒有實際試用影片,所以還不知道AirTags究竟是如何附著在物品上,也沒有具體的資訊,因此還是必須等Apple親自發表、說明,才知道這項傳聞已久的藍牙小物到底有多麼的神奇、有用。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勉勵台灣並暗嗆中共  捷克議長韋德齊:我是一個台灣人 

柯文哲邊講喜歡吃素的可愛鯊魚 邊嗆美豬換了啥回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