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藍牙追蹤器不採磁吸式充電?傳改用「這個」換電池超方便!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Apple藍牙追蹤器不採磁吸式充電?傳改用「這個」換電池超方便!
Apple藍牙追蹤器不採磁吸式充電?傳改用「這個」換電池超方便!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從去年開始,就有不少科技媒體指出,Apple將推出藍芽追蹤小物AirTags,但卻在2019年秋季發表會不見蹤影,讓大家不禁懷疑是不是這項產品告吹了。不過近日卻有最新消息指出,這款裝置除了完全防水、支援U1晶片外,將採用可以拆卸的鈕扣電池,讓用戶可輕鬆自行更換。

綜合國外科技媒體報導,AirTags這款藍牙小物自去年就被謠傳地風生水起,許多分析師都認為在去年秋季發表會就會推出。畢竟當時AirTags被發現是在iOS 13.2的代碼之中,用戶可透過用藍牙連線的方式,追蹤到配有AirTags的個人物品。不但可以在「Find My」這個應用程式直接看見目標定為,當用戶與物品分開達一定劇離,AirTags還會發出聲響,幫助使用者找回遺失物,功能神似之銘防丟產品「Tile」。

上月,有消息傳出,由於AirTags會搭載Apple自家的U1晶片,可提供離線搜尋的功能,即便裝置沒電,也可以透過其他的裝置,如iPhone、iPad、Mac發送加密訊號,提供裝置精確的定位。另外,因為這商品可能長期暴露在外,所以將提供完全防水的功能,以避免產品被水淋濕、損壞的情形發生。

只是目前流出的最新情報卻有些許的相異,先前有消息指出,AirTags講採用Apple Watch的充電方式,利用磁吸式充電技術,來完成這款迷你追蹤小物的充電。但日前有供應商指出,AirTags可能會採用拆卸式的鈕扣式電池,但因為該類型電池不是和充電,所以需要進行更換,大概與Tile Pro的使用模式相同。不過現在只是傳聞階段,所以仍要等產品推出後才可以知道AirTags是以磁吸式充電技術還是採用更換式鈕扣電池來維持電力。

但讓外界好奇的是,AirTags的推出時間可說是一延再延,原本預計2020年上半年推出,但好巧不巧又遇上了新冠肺炎,不知道又不會因此而延後上線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口罩網購「搶頭香」手機瞬湧37萬人次當機閃退! 網路版則1分鐘搞定

陳時中再拋新管制! 自主管理者天天上網通報、外國人入境自費採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