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摺疊機確定在9月6日重新上市…台灣沒被列入販售名單原因曝光!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三星摺疊機確定在9月6日重新上市…台灣沒被列入販售名單原因曝光!
三星摺疊機確定在9月6日重新上市…台灣沒被列入販售名單原因曝光!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睽違多時,三星摺疊智慧型手機Galaxy Fold終於強勢回歸了。雖然自7月起,就陸續有消息表示Galaxy Fold將於9月再次推出,沒想到昨(5)日三星竟無預警在官網宣布於6日在韓國率先上市,之後也將在英、美、法、德、新加坡等地陸續上市。但可惜的是,Galaxy Fold是採全球限量供應,台灣將不列入發售名單。

綜合外媒報導,在今年4月份時,原本三星喜孜孜地想推出全球第一款摺疊式智慧型手機,沒想到上次前在提供給部分媒體進行試用測試時,卻出現了螢幕故障、損壞以及鉸鏈零件噴出等問題,害得三星最後不得不將所有機子全數召回,好好檢測問題發生主因,這也讓這款摺疊機的發售日期被迫延後,甚至還傳出Galaxy Fold未開賣就已死亡的說法。

所幸三星在召回Galaxy Fold後,投入了非常多的時間進行產品的全面評估,並再將其改良、測試,最終獲得了當今可再次上市的版本。據了解,此次產品所做的設計結構改良,包含了把過去一直被誤當保護膜撕掉的Infinity Flex螢幕頂部保護層延伸至外邊框,讓它看起來更像結構的一部分;還有把鉸鏈的頂部和底部加了強化結構的保護罩;最重要的是在Infinity Flex螢幕下方新增了金屬結構層,這樣就能為螢幕帶來更堅固的保護。另外,也增強了許多設計,避免Galaxy Fold在摺疊的過程中受到異物影響,也提供手機更高的保護性。

經過此次改良後,三星表示,Galaxy Fold會推出的原因是希望帶給用戶們全新的使用體驗,當手機闔起來的情況下,可以用一隻手輕鬆地在封面上的小螢幕做一些簡單的操作,而螢幕展開後,用戶們可以放大使用體驗,盡情地用大螢幕觀看影片及玩遊戲。

但台灣的之前若有想要預購的三星鐵粉恐怕要失望了,就台灣三星的說法,因為重新思考全球上市的計畫後,有鑑於Galxy Fold在全世界是採限量供應的制度,因此台灣並不被列為上市的地區,不過仍然很感謝台灣消費者這些期間對Galaxy Fold的關心與關注。

不過想買三星摺疊機的台灣粉絲們也不用太快氣餒,最近國外就有消息傳出,有熟悉三星產品開發的人士透露,該公司正在開發一款螢幕尺寸為6.7吋的摺疊手機。這款手機能像翻蓋一樣向內折疊,甚至還可以折到能放入口袋的大小,而且價格還比Galaxy Fold更實惠、機型也更輕、更薄,倘若Galaxy Fold的市場表現夠好,將有機會推出更優質又有特色的全新摺疊機種。

Galaxy Fold全球將於9月6日起在部分市場限量上市。

照片來源:三星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三星新專利曝光!不但達到真‧全螢幕還有新特別的觸控功能

持續開發柔性螢幕!三星新專利曝光:可推拉螢幕讓尺寸再增60%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