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重新設計鉸鏈、保護膜 三星Galaxy Fold上市日期仍成謎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傳重新設計鉸鏈、保護膜 三星Galaxy Fold上市日期仍成謎
傳重新設計鉸鏈、保護膜 三星Galaxy Fold上市日期仍成謎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三星摺疊機Galaxy Fold在上市前經媒體試用後,發生了大規模的損壞,導致全數被收回而延宕發售。如今過了兩個多月,仍然還沒有訂定開賣日期,讓外界不免認為是不是已經凶多吉少了。不過如今卻有消息人士指出,三星已經將其重新設計,以解決螢幕故障的問題,近期將會宣布何時能重新上市。

綜合外媒報導,在今年4月份時原本三星喜孜孜地想推出全球第一款摺疊式智慧型手機,沒想到經過媒體試用後卻不斷發生螢幕故障、損壞的問題,所以不得不將其全數收回,好好檢測一番究竟問題出在哪裡。

據了解,經過為期兩個月的測試與改良,國外有看過最新版Galaxy Fold的人士透露,三星已經重新設計鉸鏈、保護膜。目前的螢幕保護裝置膜已經拉伸,將包覆整個螢幕與外邊框,所以不會再發生可以用手剝離的情況。另外鉸鏈的部分,也與顯示器齊平,所以手機在打開時將會拉伸保護膜,透過張力讓保護膜變得更應,更像是裝置中的自然部分,而不是可以拆卸的配件。此外,這樣的設計也可以減少螢幕中間出現摺痕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據悉三星已經開始將Galaxy Fold的主要零件送往越南的工廠進行組裝,並已經開始討論重新開賣的日期。雖然不太可能於近日重新推出,因為已經即將推出的旗艦機Note 10預訂於8月7日發表,故為了不讓兩隻「機王」發售日重疊,三星很有可能將再延後Galaxy Fold的上市日期。

但當初為什麼三星這麼急著要發表這款摺疊手機Galaxy Fold呢?其實近日三星行動事業部總裁高東真就在受訪的時候表示,因為當時太想要當世界第一並抓住全世界的目光,所以在完全沒準備好的情況下就匆匆推出它,所以導致現在的狀況實在非常尷尬。

因此高東真也坦承目前有超過2000支以上的Galaxy Fold正在進行測試。而三星也在近2個月中發現了各種問題,其中還是一些過去甚至未曾考慮過的,因此非常感謝測試者,而大量的測試仍在進行中。

照片來源:三星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三星新專利曝光!不但達到真‧全螢幕還有新特別的觸控功能

持續開發柔性螢幕!三星新專利曝光:可推拉螢幕讓尺寸再增60%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