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小巴黎風華再現 柬埔寨首都成房產投資新熱點 - 匯流新聞網

NEWS

東方小巴黎風華再現 柬埔寨首都成房產投資新熱點
東方小巴黎風華再現   柬埔寨首都成房產投資新熱點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台北報導

台灣房價高漲,投資房產難入場,放眼海外或許是個好選擇。太子地產集團今(4)日宣布將旗下位於柬埔寨金邊的熱門標的引介給國人,一同放眼海外房地產熱點,重現東方小巴黎風采。

據世界銀行發布報告指出,柬埔寨近20年來平均經濟成長率高達7.7%,且2010年通過《外國人私有房屋所有權法》草案後,外國人可以購買二層樓以上的公寓,頓時境外資金流入重振了疲弱的房市,成為全球投資焦點。

從需求量來看,世界銀行人口報告預估,2030年柬埔寨都市人口將佔全國人口的44%,屆時城市至少需要80萬套住宅,年需求超過5萬套,都市人口成長帶動房產發展。

台灣太子不動產投資公司負責人張剛耀表示,早在1950年代柬埔寨首都金邊,就曾被譽為「東方小巴黎」,近十年來隨著政局安定、經濟持續成長、政府積極招商引資,以及美元計價、無外匯管制等優勢,成為了國際資金匯流的重點國家。

聚焦柬埔寨首都金邊的太子不動產表示,當地房產每年呈10%至15%幅度成長,租金回報率也有5%至8%,且柬埔寨財經部國務秘書旺西·偉速指出,柬埔寨獲得的國際直接投資每年都能達到17%,未來十年仍爆發力道十足。

看好東方小巴黎金邊的房產潛力,太子集團早已搶先布局,旗下有多件智慧商辦住宅物件。苦無優質投資標的的國內地產投資客不妨放眼海外開發中國家熱錢市場,或許是更穩定的收益來源。

新聞照來源:太子地產集團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前瞻高雄房市/台慶不動產莊志成:價平量增才能帶動房市正面發展

無畏房市黯淡 深度聯賣立大功 房仲上半年業績成長破三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