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10快充技術傳大躍進?40分鐘就可以充飽電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Galaxy Note 10快充技術傳大躍進?40分鐘就可以充飽電
Galaxy Note 10快充技術傳大躍進?40分鐘就可以充飽電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最近許多國外手機大廠為了要讓自家手機充電速度快一點,便開始研發高功率的快速充電器。像是去年三星推出了Galaxy Note 9 時,就讓其配備一顆4000mAh的電池並支援15W的快速充電,如今在 Galaxy Note 10快要登場之際,就有消息傳出三星可能會將其快充技術再度提升。

對於三星的大螢幕旗艦機種Galaxy Note,每當有新一代要發表時,事前便會有許多消息流出,像是先前就有媒體爆料,Galaxy Note 10所支援的快速充電,將會比 Note 9還高出一倍之多,讓人相當訝異。不過後來看到小米、華為陸續都在展現自家的快充技術例如40W、50W,甚至小米官方還曾在Twitter上透露自家的快充技術已經有達100W的能力,只是還在測試中,因此便能猜測,三星恐怕是因為在這場快充大戰中輸不起,不得不將制定的規格提高。

據外媒報導,近日國外有位知名的爆料客《Ice Universe》在Twitter發布了一張李奧納多·達文西的肖像圖並加入一行「101101」的數字串,讓人猜測究竟是什麼意思。不過據國外媒體分析,因為李奧納多·達文西是三星對Galaxy Note 10的官方代號,而101101以二進位法換算成十進位時,數字則為45,因此就有傳言認為該爆料客是在暗示Galaxy Note 10將支援45W快速充電。

不過45W的快充到底會有多快呢?據瞭解,若是以去年發表的Note 9電池規格來說,4000mAh的電池拿55W充電器來衝需要35分鐘,故若此次Note 10所附的充電器真的為45W,那預計最少需要40分鐘便能完成充電。

只是目前這個消息純屬網路上的部落客爆料,還是要等到屆時三星官方進行手機規格的公布,才能證實Galaxy Note 10是否真的有支援45W快速充電的功能。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米無預警炫黑科技 17分灌飽4000mAh電池「超快充」技術曝光 

突破新極限!華為推出全球首款40W超級快充行動電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