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跨界香噴噴!微軟攜手男士護理品牌 推「Xbox沐浴組」 - 匯流新聞網

LIFE

這個跨界香噴噴!微軟攜手男士護理品牌 推「Xbox沐浴組」
這個跨界香噴噴!微軟攜手男士護理品牌 推「Xbox沐浴組」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現在品牌都流行跨界合作,藉由兩個不同的產業相互合作推出新產品,不僅成功引發話題,也能各自接觸到不同族群,但遊戲配上沐浴組,這種組合少見了吧?微軟宣布將與國際知名沐浴品牌Lynx攜手合作,將推出「Xbox沐浴組」。

Lynx作為歐美知名男性護理品牌,暢銷全球60個國家,主打男性爽身噴霧及沐浴露,此次與科技大廠微軟合作推出新品「Xbox Lynx」,引發各界討論;據傳這款「Xbox Lynx」的味道是非常清新的綠柑橘氣味,有著非常濃郁的青萊姆及冬檸檬的調味,再搭配薄荷及鼠尾草的草藥,而且有非常時尚的外觀,同時還有身體噴霧、除臭劑及沐浴露。

不過,這款「Xbox Lynx」目前僅會在澳洲及紐西蘭販售,台灣是否會上市則未知。Xbox對外表示,這款沐浴露或身體噴霧能讓消費者在出門前噴灑,或能藉由清爽的成分來讓自己充充電。

除了男性護理產品外,微軟旗下產品Surface X也曾在近日與故宮精品合作,共同推出聯名筆電套裝「新文房四寶」,將科技與中國古典美學巧妙結合,提供給消費者與眾不同的完美體驗。

消息來源:Engadget、Techradar
照片來源:Seamus Blackley Twitte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微軟Xbox遊戲串流也有PC版!「包月制」上百款作品玩不完

日本電鋸工廠跨業推「流動咖啡機」 讓你走到哪喝到哪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