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鋸工廠跨業推「流動咖啡機」 讓你走到哪喝到哪 - 匯流新聞網

LIFE

日本電鋸工廠跨業推「流動咖啡機」 讓你走到哪喝到哪
日本電鋸工廠跨業推「流動咖啡機」 讓你走到哪喝到哪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跨界產品相信大家看過不少,但日本電動工具的工廠推出流動咖啡機,夠有創意了吧,而且這台咖啡機還標榜能插上鋰電池,無論在家裡或是室外都能隨時沖泡咖啡,走到哪喝到哪。

在台灣也設有分公司的日本專業電動工具公司Makita (牧田),是日本非常知名的品牌,旗下產品多以電鑽、切割機或各種專業電動機具為主,是營運超過百年的老企業,產品銷售至160個國家,早已是全球知名的電動工具品牌。據說Makita生產的工具耐操好用,只要使用過一次就會愛不釋手,成為品牌的愛好者。

而Makita有一個隱藏版的產品,在這個充斥工業器具的環境中,絕對是一種特別的存在;「Makita牧田咖啡機」,從外觀來看就像是一台設計很特別的電鑽,重量約1.5公斤,採用跟Makita電動螺絲或電鑽相同的電池規格,當電力供應不足而無法沖泡咖啡時,工人只要把電鑽電池插上咖啡機後,就能繼續沖泡咖啡,非常實用。

Makita其實從2015年推出咖啡機後便廣受歡迎,原本這款咖啡機是為了解決工地插座問題而應運而生的產品,之後也是到一般消費者的歡迎,無論是在野餐或露營等戶外活動上都非常實用,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喜歡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

消息來源:Boing Boing、Designboom
照片來源:台灣牧田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肉包、三明治配咖啡、奶茶 台灣人愛吃6早餐組合恐礙「鈣」吸收

【精品咖啡聽我說】藝伎咖啡豆有什麼魔力?竟讓大家愛不釋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