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新極限!華為推出全球首款40W超級快充行動電源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突破新極限!華為推出全球首款40W超級快充行動電源
突破新極限!華為推出全球首款40W超級快充行動電源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昨(26)日清晨蘋果春季發佈會才剛結束,華為便在Twitter上感謝庫克「暖場」,因為他們直指接下來華為的發表會才是真正的重頭戲,果不其然,華為此次的發表會可說是相當的精彩。

此次華為在法國巴黎舉辦了產品的發表會,不僅推出了手機P30系列,還有許多周邊產品,包含了無線耳機、智能眼鏡、智慧手錶、行動電源等,每一項產品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會場中,華為推出了一款看似普通的12000 mAh行動電源,起初讓人感覺市面上類似的產品比比皆是,不過它的實際效能卻完全可以打敗所有知名大廠推出的行動電源。據瞭解,這款12000 mAh的行動電源不但可以充其他無線充電的產品,甚至MacBook、Switch等都能使用,最重要的是它還是全球首款支援40W的超級快充。

不過雖說支援40W的超級快充,但是充電的瓦數還是會依照設備的限制而有所差距,例如幫iPhone充電時最高只能支援到18w,不過若是用於任天堂的Switch遊戲機或者Apple的MacBook,那則是可以到39W、40W。

也因為這款行動電源功能多元還能替筆電充電,定價又才99歐元(約新台幣3445元),是許多人能接受的範圍,因此讓滿多消費者都相當期待它上架。只是台灣目前尚未有進一步上市的資訊,故還需要等待官方的消息公布。

消息來源:華為發表會

照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