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機王P30 Pro亮相!全球首支50倍變焦手機但「貴到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華為機王P30 Pro亮相!全球首支50倍變焦手機但「貴到爆」
華為機王P30 Pro亮相!全球首支50倍變焦手機但「貴到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華為新品發表會於昨(26)日在法國巴黎盛大舉行,正式揭曉了年度旗艦機P30系列,雖說先前華為幾乎毫無保密地公布手機所有規格跟細節,不過當P30 Pro亮相後還是讓人感到十分驚艷!

由於一直以來華為的P系列手機都是主打拍照功能,且每次出新款都有重大的突破,因此讓大家相當期待實體新機的誕生。雖說此次P30系列是P20的後續機種,不過性能卻有大幅的躍進,不但焦段大翻倍,甚至還能把黑夜拍成白天,連天上的點點星空都能將全部攝入,可見拍照功能有多麼的強大。而這也讓華為消費者業務CEO 余承東在發佈會上大大幽了三星Galaxy系列一默,直言「你可以從華為手機看見銀河(galaxy),但你若用 Samsung Galaxy那就看不見了 」奪得了台下許多人的掌聲。

據了解,P30 Pro與P30分別搭載了6.47吋及6.1吋的OLED水滴造型螢幕,並移除螢幕下方的實體按鍵,改加入螢幕下指紋辨識設計。不過兩者的螢幕設計大不相同,P30為平面螢幕,但P30 Pro則為雙側曲面螢幕並搭載螢幕震動傳聲技術,讓這款新機上沒有聽筒的配置,使其螢幕範圍最大化,讓比例更接完美。

至於本次華為強調的重點相機部分,P30的感光值可達ISO 204800表現,P30 Pro更可達ISO 102400表現,因此在極度昏暗的環境下,可以重現貼近真實色彩的清晰輪廓。然而P30 Pro因為有3顆主鏡頭+一顆TOF鏡頭,因此成為了華為旗下第一款四鏡頭的旗艦機王,且由於搭載5倍光學長焦鏡頭又採潛望式模組設計,不僅讓相機能對應無損10被數位變焦,再配合所有鏡頭進行便焦後,便能支援50倍數位變焦,可說是當今擁有最強便焦功能的一款手機。

不過想要入手P30 Pro可不便宜,光是8GB+128GB版本就約台幣3萬4800元,8 GB+256GB則要3萬8300元,最高規格的8GB+512GB的P30 Pro則是要價新台幣4萬3500元,價格相當高昂。

由於台灣華為P20系列到Mate20系列銷售成績都相當好,華為相當看重台灣市場,因此預計會把台灣列在首賣名單內,且價格應該會照慣例比歐元定價便宜一點,所以消費者若想購買新手機,可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消息來源:華為發表會

照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標題: 華為P30 Pro亮相!全球首支50倍變焦手機但「貴到爆」【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