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聯名Gentle Monster推智能眼鏡 摸鏡架就能接電話還超時尚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華為聯名Gentle Monster推智能眼鏡 摸鏡架就能接電話還超時尚
華為聯名Gentle Monster推智能眼鏡 摸鏡架就能接電話還超時尚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華為新品發表會於昨(26)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當時除了正式讓年度旗艦機P30 Pro亮相外,還推出了一系列的周邊產品。當中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是和韓國潮流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合作的「智能眼鏡」,外型不但時尚、不失潮流精神,功能更是讓人讚嘆不已。

在發佈會可以看到,這款智能眼鏡外觀雖說與一般眼鏡、墨鏡差不多,不過「魔鬼藏在細節裡」,鏡腳內側可是偷偷放了不少機關,包含了天線、電池、晶片、麥克風等,因此只要該眼鏡與手機藍芽連結,那便能接聽電話、聆聽音樂等。

不過對於這款智能眼鏡,許多人都會疑問到底該如何充電?據了解,這款眼鏡因為任何的插孔,因此當其沒電時,只要將其放入專屬眼鏡盒中,這樣眼鏡就能進行NFC無線感應充電,相當方便。

另外,這款眼鏡不但具有IP67的防水功能,就連鏡片以及鏡框可以任君挑選,完全客製化的內容讓人相當心動。雖然在發表會華為尚未透露詳細規格以及實際價格,不過預計將於今年7月推出,令人相當期待。

消息來源:華為發表會

照片來源:翻攝自yotube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