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睹!華為陷拋售潮 最新旗艦機P30 Pro二手直接打一折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慘不忍睹!華為陷拋售潮 最新旗艦機P30 Pro二手直接打一折
慘不忍睹!華為陷拋售潮 最新旗艦機P30 Pro二手直接打一折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自從美國政府下了華為禁令後,Google鄭重宣布與華為停止合作,除了將不再提供Google軟件等相關服務外,最重要的是,未來將無限期不再支援Android作業系統,使得華為的手機面臨孤立無援的情況,讓大量的消費者開始拋售手機。近日更有消息傳出,華為最新旗艦機P30 Pro嚴重掉價,幾乎直接打了1折,讓所有人頓時傻眼。

綜合外媒報導,即使Google表態未來不提供華為新機Android作業系統,但現有機種仍然可以使用。不過面對這樣的情況,許多華為現有的消費者們還是深感不安,畢竟未來Android安全性更新也將隨之停止,手機的效能將大打折扣。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不少華為的用戶開始拋售手機,也因為各大廠都在聯手抵制華為的產品,因此在各方封殺的情況下,即使是華為今年的全新旗艦機種P30 Pro在二手市場上也出現了價格慘跌的情況。甚至在英國還出現狀況非常良好的P30 Pro直接快打了一折,原本的1150美元降成不到130美元,換算台幣約直接降價了32000元,讓人完全不敢置信。

不過這樣的情況也不是僅有在英國發生,其實自從美國政府宣布封殺華為之後,各國電信、科技大廠跟著響應,全球的華為用戶深怕自己未來的權利受損等等,早就開始在拋售手機,許多機型掉價非常嚴重,遠比前幾年其他廠牌的同期機種還要低,因此也有許多商家、顧客甚至不再觸碰華為的二手機。由此可見,這次華為真的是大難臨頭了,究竟他們要如何度過難關,正是全世界在共同矚目的一個議題。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急澄清!Facebook:駭入使用者帳號的不是特定國家
防患未然!Facebook刪除首批干預美中期選舉的32帳號與粉專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