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新滋味!大地酒店強推海陸粽 特色食材鮑魚、椪柑通通有 - 匯流新聞網

LIFE

端午新滋味!大地酒店強推海陸粽 特色食材鮑魚、椪柑通通有
端午新滋味!大地酒店強推海陸粽 特色食材鮑魚、椪柑通通有

端午新滋味!大地酒店強推海陸粽 特色食材鮑魚、椪柑通通有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李盛雯/台北報導

端午節就要到了,各家飯店業者都已經開始準備端午料理,不管甜的鹹的應有盡有。大地酒店就推出特色麻辣川味粽、北投創意粽、還有桶柑紫米粽,讓消費者有機會品嘗到不一樣的粽香美味。

大地酒店「奇岩一號」川湘料理一直以來都深受饕客們喜愛,慕名而來的消費者們都一定知道,稻香大地牛這道料理做工繁複,但滋味難忘,是必點佳餚,麻辣川味粽就加入這道經典美食,以及智利鮑魚,頂級食材讓饕客可以一次品嘗到海陸雙味。

北投創意粽則是以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下酒菜入粽,將魷魚、螺肉、排骨等食材加入,螺肉的口感嚼勁,以及越嚼越香的魷魚,搭配甜香的糯米,咬下的每一口都充滿驚喜。

吃過沾糖鹼粽、紅豆粽、但你一定沒有聽過桶柑粽。大地酒店特別將北投桶柑蜜漬後做為內餡,包入紫米、糯米與紅豆裡,加上蓮子與紅棗等養生食材,貼心的讓你吃點心也甜在心。

大地酒店「粽夏盛宴」三款創意粽呈現新風味,闔家一起享用更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端午節慶感,5月底前購買端午禮盒滿千再打8折,老饕可不能錯過!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型掌上遊戲機「Playdate」2內建12款遊戲 售價不到台幣 5000塊

絕對土豪!地表最貴電子錶「18K純金」G-SHOCK現身 定價2百多萬台幣

新聞照來源:大地酒店 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