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升級還更便宜!iPhone供應鏈曝新XR將搭載雙鏡頭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除了升級還更便宜!iPhone供應鏈曝新XR將搭載雙鏡頭
  • 字級
除了升級還更便宜!iPhone供應鏈曝新XR將搭載雙鏡頭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自去年iPhone XR發佈後,便成為了Apple最暢銷的機型,因此外界就在推測,今年蘋果也將推出新一代的iPhone XR,希望透過性能的升級,繼續延續iPhone的高銷量。

綜合國外科技網站報導,由於iPhone XS與iPhone X的性能沒有太大的差異,相較便宜的iPhone XR儼然成為了消費者的最佳選擇。最近iPhone供應鏈就有消息指出,今年將推出的新一代iPhone XR蘋果打算將其升級為雙鏡頭,分別為廣角鏡與長焦鏡。除此之外,新的iPhone XR的螢幕解析度也會從720p提升至1080p,價格還會比一開始XR推出時還低,試圖吸引更多想購買平價iPhone的民眾。

只是因為現在許多人的換機週期不斷延長,新一代iPhone XR推出後會不會延續好銷量還未可知,不過若蘋果推出的新機始終沒有太大的進步,恐怕消費者是不會買帳的,畢竟有吸引人的新功能或者好性能才是民眾選擇的最大考量因素。

但目前這些網上流傳的消息僅是消息人士爆料,會有什麼規格、性能還是要等待蘋果在發佈會正式公布後才可得知,因此想要買新機的民眾們還是耐心等待今年9月的新品發表會舉行吧。

消息來源:twitter、 phone.Arena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文章: 

小米無預警炫黑科技 17分灌飽4000mAh電池「超快充」技術曝光 

突破新極限!華為推出全球首款40W超級快充行動電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