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底將推出2款新AirPods ?郭明錤預測這麼說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今年年底將推出2款新AirPods ?郭明錤預測這麼說
今年年底將推出2款新AirPods ?郭明錤預測這麼說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蘋果AirPods2才剛發佈沒多久,沒想到近日又有消息傳出,在今年年底蘋果有很能發行抗噪、防水功能更強的AirPods 3,因此讓外界相當期待。

綜合外媒報導,有供應鏈透露,蘋果近年因為不敵競爭對手的夾殺,開始與供應鏈積極合作,希望開發新功能。因此今年底為了搶攻聖誕節市場,Apple將會推出抗噪及防水功能更佳的新款AirPods來促進銷量。

且由於AirPods2的更新似乎許多果粉們覺得了無新意並不太滿意,著名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預測,其實Apple還留有一手,將於今年第四季到明年第一季期間再發佈兩款AirPods,一款是沿用現今AirPods的設計做更新,另一款則會採新設計,並賣得更貴。

其實早在AirPods2上市之前,就一直有新款AirPods的傳言流出,因此近日外界便一直在猜測是不是郭明錤預測的那款有著新設計、外觀與舊款AirPods完全不同、抗噪防水功能更強的新真無線耳機。不過究竟蘋果是不是會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新款耳機,那還是要靜等官方公佈了,免得讓果粉們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更多匯流新聞網文章:

 iPhone XI將成史上最醜手機?第三個鏡頭有望支援這功能 

31億美元買下競爭對手 Uber收購杜拜共乘平台Careem進軍中東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